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37 大女儿生了儿子,给他起名叫摩押,他是现今摩押人的始祖。
民 22:3 摩押人因以色列民甚多,就极其惧怕,心内忧急,
申 2:9 耶和华对我说,不可扰害摩押人,也不可向他们挑衅,引起争战;他们的地,我不赐给你为业,因我已将亚珥赐给罗得的子孙为业。
申 2:11 这以米人与亚衲人一样,也算是利乏音人,但摩押人称他们为以米人。
申 2:29 就如住西珥的以扫子孙和住亚珥的摩押人待我一样,等我过了约但河,好进入耶和华我们神所赐给我们的地。
申 23:3 亚扪人或摩押人不可入耶和华的会;他们的子孙,即使到第十代,也永不可入耶和华的会。
士 3:28 对他们说,你们紧紧跟着我,因为耶和华已经把你们的仇敌摩押人交在你们手中。于是他们跟着他下去,把守约但河的渡口,拦截摩押人,不容一人过去。
士 3:29 那时击杀了摩押人约有一万,都是肥壮的勇士,没有一人逃脱。
撒上 14:47 扫罗取得以色列的国权后,便攻击他四围的一切仇敌,就是摩押人、亚扪人、以东人、琐巴诸王、和非利士人。他无论往何处去,都打败仇敌。
撒下 8:2 他又攻打摩押人,使他们躺卧在地上,用绳量一酀;他量出二绳来,把他们杀了,量出一满绳来,让他们存活。摩押人就臣服于大卫,给他进贡。
撒下 8:12 就是从亚兰人、摩押人、亚扪人、非利士人、亚玛力人所得来的,以及从琐巴王利合的儿子哈大底谢所掠之物。
撒下 23:20 有甲薛勇士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,是大有作为的。他杀了摩押人亚利伊勒的两个儿子;又在下雪的日子下坑里去,杀了一只狮子。
王下 3:10 以色列王说,哀哉!耶和华召我们这三王来,乃要把我们交在摩押人的手里。
王下 3:13 以利沙对以色列王说,我与你何干?去见你父亲的申言者和你母亲的申言者罢。以色列王对他说,不要这样说,因为耶和华召我们这三王来,乃要把我们交在摩押人的手里。
王下 3:18 在耶和华眼中这还算为小事,祂也必将摩押人交在你们手中。
王下 3:22 次日早晨,日光照在水上,摩押人清早起来,看见对面水红如血,
王下 3:23 就说,这是血阿;必是三王彼此攻击,互相残杀。摩押人哪,现在去抢夺财物罢!
王下 3:24 摩押人到了以色列营,以色列人就起来攻打他们,以致他们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。以色列人进入摩押人的境内,击杀他们,
王下 13:20 以利沙死了,人将他葬埋。到了新年,有摩押人结队犯境。
王下 23:13 从前以色列王所罗门在耶路撒冷前,在毁灭山右边,为西顿人可憎的神亚斯他录、摩押人可憎的神基抹、亚扪人可憎的神米勒公所筑的邱坛,王都污秽了。
王下 24:2 耶和华打发迦勒底人、亚兰人、摩押人、和亚扪人,结队攻击约雅敬;祂打发他们攻击毁灭犹大,正如耶和华藉祂仆人众申言者所说的话。
代上 11:22 有甲薛勇士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,是大有作为的。他杀了摩押人亚利伊勒的两个儿子;又在下雪的日子下坑里去,杀了一只狮子。
代上 11:46 玛哈未人以利业;伊利拿安的儿子耶利拜和约沙未雅;摩押人伊特玛;
代上 18:2 他又攻打摩押,摩押人就臣服于大卫,给他进贡。
代上 18:11 大卫王将这些物件,并从各国取来的金银,就是从以东人、摩押人、亚扪人、非利士人、亚玛力人所取来的,都分别为圣归给耶和华。
代下 20:1 此后,摩押人和亚扪人,还有一些米乌尼人随同他们,来攻击约沙法。
代下 20:10 现在这里有亚扪人、摩押人、和西珥山人;从前以色列人从埃及地到这里来的时候,你不让以色列人侵犯他们,以色列人就从他们转开,不灭绝他们;
代下 20:22 众人一开始欢呼歌唱赞美,耶和华就派伏兵击杀那来攻击犹大人的亚扪人、摩押人、和西珥山人,他们就被打败了。
代下 20:23 亚扪人和摩押人起来,击杀住西珥山的人,将他们杀尽灭绝;灭尽住西珥山的人之后,他们又彼此自相击杀。
拉 9:1 这些事作完了,众首领来见我,说,以色列民和祭司并利未人,没有从四围各地诸民中分别出来,仍照他们可憎的事去行,就是照迦南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耶布斯人、亚扪人、摩押人、埃及人、亚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