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士 5:3 君王阿,要听!掌权者阿,要侧耳听!我要向耶和华歌唱;我要歌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。
伯 3:15 或与有金子,将银子装满了房屋的掌权者,一同安息;
伯 29:9 掌权者都停止说话,用手捂口;
伯 34:19 祂不徇掌权者的情面,也不看重富足的过于贫穷的;因为他们都是祂手所造的。
传 9:17 智慧人在安静中所说的话,比掌权者在愚昧人中的喊声更有人听。
传 10:4 掌权者若向你生气,你不要离开本位,因为柔和能免大过。
传 10:5 我见日光之下有一祸患,似乎出于掌权者的错误,
赛 14:5 耶和华折断了恶人的棍,掌权者的杖,
结 19:11 有坚固的枝干,可作掌权者的杖;其树身高举在茂密的枝中,因树高大,枝子繁多,远远可见。
结 19:14 火也从它枝干中发出,烧灭枝条和果子,以致其上没有坚固的枝干可作掌权者的杖。这是哀歌,也已用作哀歌。
但 2:10 迦勒底人在王面前回答说,地上没有人能将王所问的事说出来,因为没有大君王或掌权者,向术士、用法术的、或迦勒底人,问过这样的事。
但 4:17 这乃是众守望者的命令,这决定乃是众圣者的吩咐,好叫活人知道,至高者才是人国的掌权者,要将国赐与谁,就赐与谁;祂立极卑微的人掌权。
但 4:25 你必被赶出离开人类,与野地的兽同住;你必吃草如牛,被天露沾湿,且要经过七个时期,等你知道至高者才是人国的掌权者,要将国赐与谁,就赐与谁。
但 4:32 你必被赶出离开人类,与野地的兽同住;你必吃草如牛,且要经过七个时期,等你知道至高者才是人国的掌权者,要将国赐与谁,就赐与谁。
但 5:21 他被赶出离开世人,他的心变如兽心,与野驴同住;他吃草如牛,身被天露沾湿,等他知道至高的神才是人国的掌权者,随自己的意旨立人治国。
弥 5:2 (伯利恒以法他阿,你在犹大诸城中为小,将来必有一位从你那里为我而出,在以色列中作掌权者;祂是从亘古,从太初而出。)
弥 5:3 因此,耶和华必将以色列人交付敌人,直等那临产的妇人生下孩子来;那时掌权者其余的弟兄必归到以色列人那里。
哈 1:10 他们嘲弄君王,笑话掌权者;他们嗤笑一切保障,堆筑土垒攻取。
太 2:6 “犹大地的伯利恒阿!你在犹大的首领中,绝不是最小的,因为有一位掌权者要从你出来,牧养我民以色列。”
弗 2:2 那时,你们在其中行事为人,随着这世界的世代,顺着空中掌权者的首领,就是那现今在悖逆之子里面运行之灵的首领;
西 2:10 你们在祂里面也得了丰满。祂是一切执政掌权者的元首;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