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29 给他起名叫挪亚,说,这个儿子必为我们的操作和手中的劳苦安慰我们;这操作与劳苦是因为地受了耶和华的咒诅。
创 5:30 拉麦生挪亚之后,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32 挪亚五百岁生了闪、含、雅弗。
创 6:8 挪亚在耶和华眼前蒙恩。
创 6:9 挪亚的后代记在下面。挪亚是个义人,在当时的世代是个完全人;挪亚与神同行。
创 6:10 挪亚生了三个儿子,就是闪、含、雅弗。
创 6:13 神就对挪亚说,凡属肉体之人的结局,已经来到我面前;因为地上满了他们的强暴,我要把他们和地一并毁灭。
创 6:22 挪亚就这样行;凡神所吩咐的,他都照样行了。
创 7:1 耶和华对挪亚说,你和你全家都要进入方舟;因为在这世代中,我见只有你在我面前是义的。
创 7:5 挪亚就遵着耶和华所吩咐的一切行了。
创 7:6 当洪水泛滥在地上的时候,挪亚正六百岁。
创 7:7 挪亚就同他的儿子、妻子和儿媳,都进入方舟,躲避洪水。
创 7:9 都是一对一对的,有公有母,到挪亚那里进入方舟,正如神所吩咐挪亚的。
创 7:11 挪亚六百岁,二月十七日那一天,大渊的一切泉源都裂开了,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,
创 7:13 正当那日,挪亚和他三个儿子闪、含、雅弗,并挪亚的妻子和三个儿媳,都进入方舟。
创 7:15 凡有血肉、有生命气息的,都一对一对的到挪亚那里,进入方舟。
创 7:16 凡有血肉进入方舟的,都是有公有母,正如神所吩咐挪亚的;耶和华就把他关在方舟里头。
创 7:23 这样,神把地上一切的活物,连人带走兽、爬物、以及空中的飞鸟,都除灭了。这些都从地上除灭了,只留下挪亚和那些与他同在方舟里的。
创 8:1 神记念挪亚和方舟里同挪亚一起的一切走兽牲畜;神叫风吹地,水就渐落。
创 8:6 过了四十天,挪亚开了他所造方舟的窗户,
创 8:9 但遍地上都是水,鸽子找不着落脚之地,就回到方舟挪亚那里,挪亚伸手把鸽子接进方舟。
创 8:11 到了晚上,鸽子回到他那里,嘴里叼着一片新拧下来的橄榄叶子,挪亚就知道地上的水退了。
创 8:13 挪亚六百零一岁,正月初一日,地上的水都干了。挪亚撤去方舟的盖观看,便见地面上干了。
创 8:15 神对挪亚说,
创 8:18 于是挪亚和他的儿子、妻子、儿媳都出来了。
创 8:20 挪亚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,拿各类洁净的牲畜、飞鸟,献在坛上为燔祭。
创 9:1 神赐福给挪亚和他的儿子,对他们说,你们要繁衍增多,遍满了地。
创 9:8 神对挪亚和同他一起的儿子说,
创 9:17 神对挪亚说,这就˜¯我与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约的记号。
创 9:18 出方舟挪亚的儿子是闪、含、雅弗;含是迦南的父亲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7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