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9:12 要取些公牛的血,用指头抹在祭坛的四角上,把其余的血都倒在坛的基部。
出 31:18 耶和华在西乃山和摩西说完了话,就把两块见证的版交给他,是神用指头写的石版。
利 4:6 指头蘸于血中,在耶和华面前对着圣所的幔子弹血七次,
利 4:17 指头蘸于血中,在耶和华面前对着幔子弹血七次,
利 4:25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血,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,把其余的血倒在燔祭坛的基部。
利 4:30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羊的血,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,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。
利 4:34 祭司要用指头蘸些赎罪祭牲的血,抹在燔祭坛的四角上,把所有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。
利 8:15 他就宰了公牛。摩西用指头蘸些血,抹在坛周围的四角上,使坛洁净,把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,使坛分别为圣,为坛遮罪。
利 9:9 亚伦的儿子们把血奉给他,他就把指头蘸在血中,抹在坛的四角上,又把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。
利 14:16 把右手的一个指头蘸在左手掌的油里,在耶和华面前用指头弹油七次;
利 14:27 用右手的一个指头,把左手掌里的油,在耶和华面前弹七次,
利 16:14 也要取些公牛的血,用指头弹在遮罪盖上朝东的一面,又在遮罪盖的前面用指头弹血七次。
利 16:19 也要用指头把血弹在坛上七次,这样他就洁净了坛,从坛上除掉以色列人诸般的不洁,使坛分别为圣。
民 19:4 祭司以利亚撒要用指头蘸些牛血,向会幕前面弹七次。
申 9:10 耶和华把那两块石版交给我,是神用指头写的;版上所写的是照耶和华在大会的日子,在山上从火中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。
撒下 21:20 又在迦特打仗,那里有一个身量高大的人,手脚都是六指,共有二十四个指头;他也是巨人所生的。
王上 12:10 那些与他一同长大的少年人说,这民对你说,你父亲使我们负重轭,求你使我们轻松些;你要对他们如此说,我的小拇指头比我父亲的腰还粗。
代上 20:6 又在迦特打仗,那里有一个身量高大的人,手脚都是六指,共有二十四个指头;他也是巨人所生的。
诗 8:3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,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,
诗 144:1 耶和华我的磐石,是当受颂赞的;祂教导我的手争战,教导我的指头打仗。
箴 7:3 系在你指头上,写在你心版上。
歌 5:5 我起来,要给我良人开门;我的两手滴下没药,我的指头有没药汁滴在闩把上。
赛 2:8 他们的地满了偶像;他们跪拜自己手所造的,就是自己指头所作的。
赛 17:8 他必不仰望祭坛,就是自己手所筑的;也不重看自己指头所作的,就是木像和日像。
赛 58:9 你若从你中间除掉重轭、和指摘人的指头、并发恶言的事;
赛 59:3 因你们的手被血沾染,你们的指头被罪孽玷污;你们的嘴唇说虚谎之言,你们的舌头出不义之语。
但 2:41 你既看见那像的脚和脚指头,一半是窑匠的泥,一半是铁,那国将来也必是混杂的;你既看见铁与陶泥搀杂,那国也必有铁的坚硬;
但 2:42 那些脚指头,既是半铁半泥,那国也必半强半弱;
但 5:5 当时有人手的指头显出来,在王宫里灯台对面的粉墙上写字;王看见写字的手指头
但 5:24 因此从神面前差出手指头来,写这文字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