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得 1:2 这人名叫以利米勒,他妻子名叫拿俄米;他两个儿子,一个名叫玛伦,一个名叫基连,都是犹大伯利恒的以法他人。他们到了摩押乡间,就住在那里。
得 1:3 后来拿俄米的丈夫以利米勒死了,剩下妇人和她两个儿子。
得 1:5 玛伦和基连二人也死了,剩下妇人拿俄米,两个孩子没有了,丈夫也没有了。
得 1:8 拿俄米对两个儿媳说,你们各人回娘家去罢。愿耶和华以恩慈待你们,像你们以恩慈待已死的人与我一样。
得 1:9 愿耶和华使你们各在新夫家中寻得安息。于是拿俄米与她们亲嘴,她们就放声而哭,
得 1:11 拿俄米说,我女儿们哪,回去罢。为何要跟我去呢?我腹中还有儿子可以作你们的丈夫么?
得 1:15 拿俄米说,看哪,你嫂子已经回她本民和她的神那里去了,你也跟着你嫂子回去罢。
得 1:18 拿俄米见路得定意要跟随自己去,就不再对她说什么了。
得 1:19 于是二人同行,来到伯利恒。她们到了伯利恒,合城的人就都因她们惊动;妇女们说,这不是拿俄米么?
得 1:20 拿俄米对她们说,不要叫我拿俄米,要叫我玛拉,因为全足者使我受了大苦。
得 1:21 我满满的出去,耶和华使我空空的回来。耶和华使我受苦,全足者以祸患待我。既是这样,你们为何还叫我拿俄米呢?
得 1:22 拿俄米和她儿媳摩押女子路得,从摩押乡间回来;她们到了伯利恒,正是动手割大麦的时候。
得 2:1 拿俄米在她丈夫以利米勒的家族中,有一个相识的人,是个大财主,名叫波阿斯。
得 2:2 摩押女子路得对拿俄米说,请你让我往田间去,我在谁的眼中蒙恩,就在谁的身后拾取麦穗。拿俄米说,女儿阿,你只管去。
得 2:6 监管收割之人的仆人回答说,是那摩押女子,随同拿俄米从摩押乡间回来的。
得 2:20 拿俄米对儿媳说,愿那人蒙耶和华赐福,因为他不断以慈爱待活人和死人。拿俄米又说,那人与我们相近,是我们的亲人。
得 2:22 拿俄米对儿媳路得说,女儿阿,你跟着他的使女出去,不叫人遇见你在别人田间,这才为好。
得 3: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对她说,女儿阿,我不当为你找个安身之处,使你享福么?
得 4:3 波阿斯对那亲人说,从摩押乡间回来的拿俄米,现在要卖我们弟兄以利米勒的那块田地;
得 4:5 波阿斯说,你从拿俄米手中买这田地的时候,也当娶死人的妻摩押女子路得,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产业上存立。
得 4:9 波阿斯对长老和众民说,你们今日作见证,凡属以利米勒和基连、玛伦的,我都从拿俄米手中置买了;
得 4:14 妇人们对拿俄米说,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,祂今日没有撇下你使你无亲人;愿这孩子在以色列中得名声。
得 4:16 拿俄米就把孩子抱在怀中,作他的养母。
得 4:17 邻舍的妇人给孩子起名,说,拿俄米得儿子了;就给他起名叫俄备得。这俄备得是耶西的父,耶西是大卫的父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