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8 以诺生以拿,以拿生米户雅利,米户雅利生玛土撒利,玛土撒利生拉麦
创 4:19 拉麦娶了两个妻子,一个名叫亚大,另一个名叫洗拉。
创 4:23 拉麦对他的两个妻子说,亚大和洗拉,听我的声音;拉麦的妻子,听我的言语:壮年人伤我,我把他杀了;少年人打我,我把他害了。
创 4:24 若杀该隐遭报七倍,杀拉麦必遭报七十七倍。
创 5:25 玛土撒拉活到一百八十七岁,生了拉麦
创 5:26 玛土撒拉生拉麦之后,又活了七百八十二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28 拉麦活到一百八十二岁,生了一个儿子,
创 5:30 拉麦生挪亚之后,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,并且生儿生女。
创 5:31 拉麦共活了七百七十七岁就死了。
代上 1:3 以诺、玛土撒拉、拉麦
路 3:36 沙拉是该南的儿子,该南是亚法撒的儿子,亚法撒是闪的儿子,闪是挪亚的儿子,挪亚是拉麦的儿子,
路 3:37 拉麦是玛土撒拉的儿子,玛土撒拉是以诺的儿子,以诺是雅列的儿子,雅列是玛勒列的儿子,玛勒列是该南的儿子,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