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29 利百加有一个哥哥,名叫拉班,看见鼻环,又看见镯子在他妹妹的手上,并听见他妹妹利百加的话说,那人对我如此如此说;拉班就跑出来往井旁去,到那人跟前,见他仍站在井旁骆驼旁边,
创 24:32 那人就进了拉班的家。拉班卸了骆驼,用草料和饲粮喂上,拿水给那人和跟随的人洗脚,
创 24:33 把食物摆在他面前,给他吃。他却说,我不吃,等我说明白我的事情再吃。拉班说,请说。
创 24:50 拉班和彼土利回答说,这事乃出于耶和华,我们不能向你说好说歹。
创 25:20 以撒娶利百加为妻的时候,年四十岁。利百加是巴旦亚兰地亚兰人彼土利的女儿,是亚兰人拉班的妹妹。
创 27:43 现在,我儿,你要听从我的话;起来,逃往哈兰我哥哥拉班那里去,
创 28:2 你起身往巴旦亚兰去,到你外祖父彼土利家里,在你母舅拉班的女儿中娶一个为妻。
创 28:5 以撒打发雅各走了,他就往巴旦亚兰去,到亚兰人彼土利的儿子拉班那里;拉班是雅各、以扫的母亲利百加的哥哥。
创 29:5 他问他们说,拿鹤的孙子拉班,你们认识么?他们说,我们认识。
创 29:10 雅各看见母舅拉班的女儿拉结和母舅拉班的羊群,就上前把石头转离井口,给他母舅拉班的羊群喝水。
创 29:13 拉班听见外甥雅各的消息,就跑去迎接,抱着他,与他亲嘴,领他到自己的家。雅各将一切的情由告诉了拉班
创 29:14 拉班对他说,你实在是我的骨肉。雅各就和他同住了一个月。
创 29:15 拉班对雅各说,你虽是我的外甥,岂可白白的服事我?请告诉我,你要什么为工价?
创 29:16 拉班有两个女儿,大的名叫利亚,小的名叫拉结。
创 29:19 拉班说,我把她给你,胜过给别人;你与我同住罢。
创 29:21 雅各对拉班说,日期已经满了,求你把我的妻子给我,我好与她同房。
创 29:22 拉班就摆设筵席,请齐了那地方的众人。
创 29:23 但到了晚上,拉班却将女儿利亚送来给雅各,雅各就与她同房。
创 29:24 拉班又将自己的婢女悉帕给女儿利亚作使女。
创 29:25 到了早晨,雅各一看,竟是利亚,就对拉班说,你向我作的是什么事?我服事你,不是为拉结么?你为什么欺哄我?
创 29:26 拉班说,大女儿还没有给人,先把小女儿给人,在我们这地方没有这样作的。
创 29:28 雅各就如此行;满了利亚的七日,拉班便将女儿拉结给雅各为妻。
创 29:29 拉班又将自己的婢女辟拉给女儿拉结作使女。
创 29:30 雅各也与拉结同房,并且爱拉结胜过爱利亚,于是又服事了拉班七年。
创 30:25 拉结生约瑟之后,雅各对拉班说,请打发我走,叫我回到我本乡本地去。
创 30:27 拉班对他说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请你仍与我同住,因为我已算定,耶和华赐福与我,是因你的缘故;
创 30:31 拉班说,我当给你什么?雅各说,你什么也不必给我;只要你为我作这一件事,我便仍旧牧放看守你的羊群。
创 30:34 拉班说,好阿,就照着你的话行罢。
创 30:35 当日,拉班把有纹的、有斑的公山羊,有点的、有斑的母山羊,就是凡杂有白色的山羊,并黑色的绵羊,都挑出来,交在他儿子们的手下,
创 30:36 又使自己和雅各相离三天的路程;雅各就牧养拉班其余的羊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