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7:36 米甸人在埃及把约瑟卖给法老的内臣,护卫长波提乏。
创 39:1 约瑟被带下埃及去。有一个埃及人,法老的内臣,护卫长波提乏,从那些带他下来的以实玛利人手下把他买去。
创 40:3 把他们拘禁在护卫长府内的监里,就是约瑟被囚的地方。
创 40:4 护卫长把他们交给约瑟,约瑟便伺候他们;他们被拘禁了一些日子。
创 41:10 从前法老恼怒臣仆,把我和司膳长拘禁在护卫长府内。
创 41:12 在那里同着我们有一个希伯来的少年人,是护卫长的仆人,我们将梦告诉他,他就给我们讲解,是按着各人的梦讲解的。
撒下 23:23 他比那三十个勇士都尊贵,只是不及前三个勇士。大卫立他作护卫长
王上 14:27 罗波安王制造铜盾牌代替那些金盾牌,交在看守王宫门的护卫长手中保管。
王下 25:8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十九年五月初七日,巴比伦王的臣仆,护卫长尼布撒拉旦来到耶路撒冷,
王下 25:10 跟从护卫长的迦勒底人全军,就拆毁耶路撒冷四围的城墙。
王下 25:11 那时护卫长尼布撒拉旦将城里所剩下的百姓,并已经投降巴比伦王的人,以及所剩下的群众,都迁徙去了。
王下 25:12 护卫长留下那地一些最穷的人,使他们修理葡萄园,耕种田地。
王下 25:15 火盆和碗,无论金的银的,护卫长也都带去了。
王下 25:18 护卫长拿住祭司长西莱雅、副祭司西番亚、和三个守门的;
王下 25:20 护卫长尼布撒拉旦将这些人带到在利比拉的巴比伦王那里。
代上 11:25 他比那三十个勇士都尊贵,只是不及前三个勇士。大卫立他作护卫长
代下 12:10 罗波安王制造铜盾牌代替那些金盾牌,交在看守王宫门的护卫长手中保管。
耶 39:9 那时护卫长尼布撒拉旦,将城里余剩的百姓,并投降他的人,以及其余的民,都迁徙到巴比伦去了。
耶 39:10 护卫长尼布撒拉旦却将民中毫无所有的穷人留在犹大地,当时给他们葡萄园和田地。
耶 39:11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提到耶利米,嘱咐护卫长尼布撒拉旦,说,
耶 39:13 于是护卫长尼布撒拉旦打发人,并且太监长尼布沙斯班、总管星象家的尼甲沙利薛、和巴比伦王的一切大臣,
耶 40:1 耶利米锁在耶路撒冷和犹大被迁徙到巴比伦的众人中,护卫长尼布撒拉旦将他提出来,从拉玛放走以后,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。
耶 40:2 那时护卫长将耶利米提出来,对他说,耶和华你的神曾说要降这祸与这地方。
耶 40:5 耶利米还没有回去,护卫长说,你可以回到沙番的孙子,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那里去;现在巴比伦王派他管理犹大的城邑;你可以在他那里住在民中;不然,你看那里合宜,就可以往那里去。于是护卫长送他粮食和礼物,放他去了。
耶 41:10 以实玛利将米斯巴余剩的人,就是众公主和仍住在米斯巴所有的百姓,都掳去了,这些人原是护卫长尼布撒拉旦委托给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的;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掳了他们,要过到亚扪人那里去。
耶 43:6 男人、妇女、孩童、和众公主,并护卫长尼布撒拉旦所留在沙番的孙子,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那里的众人,与申言者耶利米,以及尼利亚的儿子巴录,都带走了;
耶 52:12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十九年五月初十日,在巴比伦王面前侍立的护卫长尼布撒拉旦来到耶路撒冷,
耶 52:14 跟从护卫长的迦勒底人全军,就拆毁耶路撒冷四围的城墙。
耶 52:15 那时护卫长尼布撒拉旦将民中最穷的,和城里所余剩的百姓,并已经投降巴比伦王的人,以及所余剩的群众,都迁徙去了。
耶 52:16 护卫长尼布撒拉旦留下那地一些最穷的人,使他们修理葡萄园,耕种田地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