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7:19 彼此说,你看,那作梦的来了。
创 42:21 他们彼此说,我们对我们的弟弟实在有罪。他哀求我们的时候,我们见他魂里的痛苦,却不肯听,所以这场苦难临到了我们。
创 42:28 就对弟兄们说,我的银子归还了,看哪,仍在我袋子里。他们就提心吊胆,战战兢兢的彼此说,这是神向我们作什么呢?
民 14:4 众人彼此说,我们不如立一个首领,回埃及去罢。
士 6:29 彼此说,这事是谁作的?他们查究寻访之后,就说,这是约阿施的儿子基甸作的。
士 10:18 基列的众人,就是基列的众首领,彼此说,谁能先去攻打亚扪人,谁必作基列一切居民的首领。
撒上 10:11 凡素来认识扫罗的,看见他和申言者一同申言,就彼此说,基士的儿子遇见什么了?扫罗也列在申言者中么?
撒上 17:25 以色列人彼此说,这上来的人你们看见了么?他上来是要向以色列人骂阵。若有能打死他的,王必赏赐他大财,将自己的女儿给他为妻,并在以色列中免他父家纳粮当差。
王下 7:3 在城门口那里有四个患痲疯的人,他们彼此说,我们为何坐在这里等死呢?
王下 7:6 因为主使亚兰人的军队听见车马、大军的声音;他们就彼此说,这必是以色列王雇了赫人的诸王,和埃及人的诸王,来攻击我们。
王下 7:9 那时,他们彼此说,我们所作的不对。今日是有好信息的日子,我们竟不作声。若等到天亮,罪孽必临到我们。来罢,我们现在就去向王家报信。
结 33:30 至于你,人子阿,你本族的子民在墙垣旁边、在房屋门口谈论你,各人对弟兄彼此说,来罢,听听有什么话从耶和华而出。
拿 1:7 船上的人彼此说,来罢,我们掣签,好知道这灾临到我们是因谁的缘故;于是他们掣签,掣出约拿来。
太 21:38 不料,园户看见那儿子,就彼此说,这是承受产业的;来罢,我们杀了他,得他的产业。
可 4:41 他们就大大的惧怕,彼此说,这人到底是谁,连风和海也听从了祂?
可 10:26 他们就分外惊讶,彼此说,这样谁能得救?
可 12:7 不料,那些园户彼此说,这是承受产业的;来罢,我们杀了他,产业就归我们了。
可 14:4 但有几个人恼怒着彼此说,何必这样枉费香膏?
可 15:31 祭司长和经学家也是这样戏弄祂,彼此说,祂救了别人,不能救自己。
可 16:3 彼此说,谁给我们把石头从墓门辊开?
路 2:15 众天使离开他们往天上去了;牧人彼此说,我们往伯利恒去,看看所发生的事,就是主所指示我们的。
路 8:25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的信心在那里?他们既惧怕,又希奇,彼此说,这人到底是谁?祂竟吩咐风和水,连风和水也听从了祂。
路 24:32 他们彼此说,在路上祂和我们说话,给我们解开圣经的时候,我们心里岂不是火热的么?
约 4:33 门徒就彼此说,莫非有人拿什么给祂吃了?
约 7:35 犹太人就彼此说,这人要往那里去,叫我们找不着?难道祂要往散居在希利尼人中的犹太人那里,去教训希利尼人么?
约 11:56 他们就寻找耶稣,站在殿里彼此说,你们怎么看?祂绝不来过节么?
约 12:19 于是法利赛人彼此说,看哪,你们是徒劳无益,你看世人都跟随祂去了。
约 16:17 有几个门徒就彼此说,祂对我们说,等不多时,你们就不得看见我;再等不多时,你们还要看见我;又说,因我往父那里去;这是什么意思?
约 19:24 他们就彼此说,我们不要撕开,只要拈阄,看谁得着。这是要应验经书:“他们分了我的外衣,又为我的衣服拈阄。”兵丁果然作了这事。
徒 2:12 众人就都惊讶猜疑,彼此说,这是什么意思?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