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6

出 处

经 文

士 21:19 他们又说,看哪,在示罗年年有耶和华的节期。(示罗就在伯特利以北,从伯特利上示剑的大路以东,并利波拿以南。)
撒上 1:7 年年都是如此;她上到耶和华殿的时候,毗尼拿总是这样激动她,以致她哭泣不吃饭。
王下 17:4 后来亚述王发现何细亚背叛,因他差使者去见埃及王梭,不照已往年年所行的,给亚述王献上贡物;亚述王就把他锁禁,囚在监里。
尼 10:34 我们祭司、利未人、和百姓都为奉献木柴掣签,以便年年按着宗族,定期将木柴奉到我们神的殿里,照着律法上所写的,烧在耶和华我们神的坛上;
尼 10:35 以及年年将我们地上的初熟之物和各样树上一切果子中初熟的,都奉到耶和华的殿里;
亚 14:16 所有前来攻击耶路撒冷的列国中余剩的人,必年年上来敬拜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,并守住棚节。
[1]  1/1页 共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