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6:14 他们宗族首领的名字记在下面。以色列长子流便的儿子是哈诺、法路、希斯仑、迦米;这些是流便的家族。
书 15:3 通到亚克拉滨坡的南边,接连到寻,上到加低斯巴尼亚的南边,又经过希斯仑,上到亚达珥,绕过甲加,
书 15:25 夏琐哈大他、加略希斯仑(加略希斯仑就是夏琐、)
得 4:18 法勒斯的后代记在下面:法勒斯生希斯仑
得 4:19 希斯仑生兰,兰生亚米拿达,
代上 2:5 法勒斯的儿子是希斯仑、哈母勒。
代上 2:9 希斯仑所生的儿子是耶拉篾、兰、基路拜。
代上 2:18 希斯仑的儿子迦勒与妻子阿苏巴生子,也与耶略生子;阿苏巴的儿子记在下面:耶设、朔罢、押墩。
代上 2:21 后来希斯仑在六十岁的时候,娶了基列父亲玛吉的女儿,与她同房;玛吉的女儿给他生了西割。
代上 2:24 希斯仑在迦勒以法他死后,他的妻子亚比雅给他生了亚施户;亚施户是提哥亚的父亲。
代上 2:25 希斯仑长子耶拉篾的儿子,有长子兰、和布拿、阿连、阿鲜、亚希雅。
代上 4:1 犹大的子孙是法勒斯、希斯仑、迦米、户珥、朔巴。
太 1:3 犹大从他玛氏生法勒斯和谢拉,法勒斯生希斯仑希斯仑生亚兰,
路 3:33 拿顺是亚米拿达的儿子,亚米拿达是亚兰的儿子,亚兰是希斯仑的儿子,希斯仑是法勒斯的儿子,法勒斯是犹大的儿子,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