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可 7:26 这妇人是希利尼人,属叙利腓尼基族。她求耶稣赶出那鬼,离开她的女儿。
约 7:35 犹太人就彼此说,这人要往那里去,叫我们找不着?难道祂要往散居在希利尼人中的犹太人那里,去教训希利尼人么?
约 12:20 那时,上来过节敬拜的人中,有几个希利尼人
徒 11:20 但其中有的是居比路和古利奈人,他们到了安提阿,也向希利尼人讲论,传主耶稣为福音。
徒 14:1 二人在以哥念同进犹太人的会堂,在那里讲论,叫一大群犹太人和希利尼人都信了。
徒 16:1 保罗来到特庇,又到路司得。看哪,在那里有一个门徒,名叫提摩太,是信主之犹太妇人的儿子,父亲却是希利尼人
徒 16:3 保罗有意要他一同出去,只因那些地方的犹太人,就带他去,给他行了割礼,因为他们都知道他父亲是希利尼人
徒 17:4 他们中间有些人信服了,就附从保罗和西拉,并有许多敬神的希利尼人,首要的妇女也不少。
徒 18:4 每逢安息日,保罗在会堂里辩论,劝导犹太人和希利尼人
徒 19:10 这样有两年之久,叫一切住在亚西亚的,无论是犹太人,是希利尼人,都听见主的话。
徒 19:17 凡住在以弗所的,无论是犹太人,是希利尼人,都知道这事,众人都惧怕,主耶稣的名也就尊大了。
徒 20:21 又对犹太人和希利尼人郑重作见证,当悔改归向神,信入我们的主耶稣。
徒 21:28 喊叫着说,诸位,以色列人哪,请帮忙,这人就是那在各处教训众人反对我们的百姓、律法和这地方的;他又带着希利尼人进殿,污秽了这圣地。
罗 1:14 无论对希利尼人还是对化外人,无论对智慧人还是对愚拙人,我都是欠债的。
罗 1:16 我不以福音为耻;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信的人,先是犹太人,后是希利尼人
罗 2:9 将患难、困苦加给一切作恶的人,先是犹太人,后是希利尼人
罗 2:10 却将荣耀、尊贵与平安加给一切行善的人,先是犹太人,后是希利尼人
罗 3:9 这却怎么样?我们比他们强么?绝对没有!因我们已经指控,犹太人和希利尼人都在罪之下,
罗 10:12 因为犹太人和希利尼人并没有分别,众人同有一位主,祂对一切呼求祂的人是丰富的。
林前 1:22 犹太人是求神迹,希利尼人是寻求智慧,
林前 1:24 但对那蒙召的,无论是犹太人、或希利尼人,基督总是神的能力,神的智慧。
林前 10:32 不拘对犹太人,对希利尼人,对神的召会,你们都不要成为绊脚石;
林前 12:13 因为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或希利尼人,是为奴的或自主的,都已经在一位灵里受浸,成了一个身体,且都得以喝一位灵。
加 2:3 但与我同去的提多,虽是希利尼人,也没有被勉强受割礼;
加 3:28 没有犹太人或希利尼人,没有为奴的或自主的,也没有男和女,因为你们众人在基督耶稣里,都是一了。
西 3:11 在此并没有希利尼人和犹太人、受割礼的和未受割礼的、化外人、西古提人、为奴的、自主的,惟有基督是一切,又在一切之内。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