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诗 7:11 神是公义的审判者,又是天天向恶人发怒的神。
诗 50:6 诸天必表明祂的公义,因为神自己是审判者。〔细拉〕
诗 58:1 审判者阿,你们果真讲公义么?世人哪,你们施行审判,岂按正直么?
赛 28:6 也作了在位上行审判者公平的灵,并城门口打退敌阵者的力量。
但 7:10 从祂面前有火河流出。事奉祂的有千千,侍立在祂面前的有万万。审判者已经坐庭,案卷都展开了。
但 7:26 然而审判者必坐庭,他的权柄必被夺去,以致毁坏、灭绝,一直到底。
摩 2:3 我必剪除摩押中的审判者,将其中的一切首领,和他一同杀戮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弥 5:1 成群的女子阿,现在你要聚集成队;仇敌围攻我们,他们用杖击打以色列审判者的脸。
提后 4:8 从此以后,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,就是主,那公义的审判者,在那日要赏赐我的;不但赏赐我,也赏赐凡爱祂显现的人。
雅 4:11 弟兄们,你们不可彼此批评;那批评弟兄,或审判弟兄的,就是批评律法,审判律法。你若审判律法,就不是行律法者,乃是审判者
雅 4:12 设立律法者和审判者只有一位,就是那能救人,也能灭人的。你这审判邻舍的,你是谁?
雅 5:9 弟兄们,你们不要彼此埋怨,免得受审判;看哪,那审判者站在门前了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