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约 1:51 又对他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将要看见天开了,神的使者上去下来在人子身上。
约 3:3 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见神的国。
约 3:5 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人若不是从水和灵生的,就不能进神的国。
约 3:11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我们所说的,是我们知道的,我们所见证的,是我们见过的,你们却不领受我们的见证。
约 5:19 耶稣对他们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子从自己不能作什么,惟有看见父所作的,子才能作;父所作的事,子也照样作。
约 5:24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那听我话,又信差我来者的,就有永远的生命,不至于受审判,乃是已经出死入生了。
约 5:25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时候将到,如今就是了,死人要听见神儿子的声音,听见的人就要活了。
约 6:26 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找我,并不是因看见神迹,乃是因吃饼得饱。
约 6:32 耶稣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不是摩西把那从天上来的粮赐给你们,乃是我父把那从天上来的真粮赐给你们。
约 6:47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信的人有永远的生命。
约 6:53 耶稣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,不喝人子的血,就没有生命在你们里面。
约 8:34 耶稣回答他们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凡犯罪的,就是罪的奴仆。
约 8:51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人若遵守我的话,必永远不见死。
约 8:58 耶稣对他们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还没有亚伯拉罕,我就是。
约 10:1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不从门进羊圈,倒从别处爬进去的,那人就是贼,就是强盗。
约 10:7 所以耶稣又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我就是羊的门。
约 12:24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,仍旧是一粒;若是死了,就结出许多子粒来。
约 13:16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奴仆并不大过主人,受差遣的也不大过差遣他的。
约 13:20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,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,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。
约 13:21 耶稣说了这话,灵里受搅扰,就指证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中间有一个人要出卖我了。
约 13:38 耶稣回答说,你愿意为我舍命么?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鸡叫以前,你要三次不认我。
约 14:12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我所作的事,信入我的人也要作,并且要作比这更大的事,因为我往父那里去。
约 16:20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将要痛哭哀号,世人倒要喜乐;你们将要忧愁,然而你们的忧愁,要变为喜乐。
约 16:23 到那日,你们就不问我什么了。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在我的名里,无论向父求什么,祂必赐给你们。
约 21:18 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你年轻的时候,自己束上带子,随意往来;但年老的时候,你要伸出手来,别人要把你束上,带你到不愿意去的地方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