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5:6 当天,法老吩咐百姓的督工和官长说,
出 5:10 督工和官长出来对百姓说,法老这样说,我不给你们草。
出 5:14 法老的督工,责打他们所派管理以色列人的官长,说,你们昨天今天为什么没有照向来所要求的数量作砖,作完你们的工?
出 5:15 以色列人的官长就来哀求法老说,为什么这样待你的仆人?
出 5:19 以色列人的官长听说,每天派给你们作砖的工一点不可减少,就知道是遭遇祸患了。
出 22:28 不可辱骂神,也不可毁谤你百姓的官长
出 34:31 摩西叫他们来,于是亚伦和会众的官长都回到他那里,摩西就对他们说话。
利 4:22 官长若犯了罪,无意中行了耶和华他的神所吩咐不可行的什么事,以致有了罪过,
民 11:16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从以色列的长老中招聚七十个人,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长老和官长的,到我这里来,领他们到会幕前,使他们和你一同站立。
申 1:15 我便将你们各支派的首领,就是有智慧、为众人所认识的,立为你们各支派的千夫长、百夫长、五十夫长、十夫长和官长,作首领管理你们。
申 16:18 你要在耶和华你神所赐的各城里,按着支派设立审判官和官长;他们必按公义的判断,审判百姓。
申 20:5 官长也要告诉百姓,说,有谁建造新房屋,尚未奉献呢?他可以回家去,免得他阵亡,别人去奉献。
申 20:8 官长又要告诉百姓,说,有谁惧怕胆怯呢?他可以回家去,免得他弟兄的心融化,和他一样。
申 20:9 官长对百姓讲完了话,就当派军长率领他们。
申 29:10 今日你们众人都站在耶和华你们的神面前,你们支派的首领,你们的长老和官长,以色列所有的男丁,
申 31:28 你们要将你们支派的众长老和官长都招聚到我这里来,我好将这些话说给他们听,并呼唤天地向他们作证;
书 1:10 于是,约书亚吩咐百姓的官长说,
书 3:2 过了三天,官长走遍营中,
书 8:33 以色列众人,无论是寄居的、是本地人,和长老、官长、并审判官,都站在约柜两旁,在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利未人面前,一半对着基利心山,一半对着以巴路山,为以色列民祝福,正如耶和华仆人摩西先前所吩咐的。
书 23:2 就把以色列众人,把他们的长老、首领、审判官、并官长都召了来,对他们说,我年纪已经老迈;
书 24:1 约书亚将以色列的众支派聚集在示剑,召了以色列的长老、首领、审判官、并官长来,他们就站在神面前。
士 9:30 那城的官长西布勒听见以别的儿子迦勒的话,就发怒,
王上 5:16 此外,所罗门有三千三百督工的官长,监管作工的百姓。
王上 9:23 所罗门有五百五十督工的官长,监管作工的人。
王下 18:24 若不然,你怎能拒绝我主臣仆中一位最小的官长呢?你竟倚靠埃及供应你战车马兵么?
代上 23:4 其中有二万四千人监管耶和华殿的事,有六千人作官长和审判官,
代上 24:5 他们都掣签分班,彼此一样;在圣所和神面前作官长的,有以利亚撒的子孙,也有以他玛的子孙。
代上 24:6 利未人中作书记的拿坦业的儿子示玛雅,在王和官长、祭司撒督、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、并祭司宗族和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面前,记录他们的名字,在以利亚撒的子孙中取一宗族,在以他玛的子孙中取一宗族。
代上 26:29 以斯哈族中,有基拿尼雅和他众子作官长和审判官,在圣殿以外的事务上,管理以色列。
代上 27:1 以色列人,他们宗族的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和官长,都按他们的数目分定班次,周年按月轮流,替换出入服事王;每班是二万四千人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