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伯 27:18 他建造房屋如蠹虫作窝,又如守望者所搭的棚。
赛 52:8 听阿,你守望者的声音!他们扬起声来,一同欢呼;因为耶和华恢复锡安的时候,他们必亲眼看见。
赛 62:6 耶路撒冷阿,我在你城墙上设立了守望者;他们整日整夜总不静默。提醒耶和华的,你们不要歇息,
耶 51:12 你们要竖立旌旗,攻击巴比伦的城墙;要加强守望,派定守望者,设下埋伏;因为耶和华指着巴比伦居民所说的话,不仅定了意,也已经作成了。
但 4:13 我在床上脑中的异象里,正观看时,见有一位守望者,就是圣者,从天而降。
但 4:17 这乃是众守望者的命令,这决定乃是众圣者的吩咐,好叫活人知道,至高者才是人国的掌权者,要将国赐与谁,就赐与谁;祂立极卑微的人掌权。
但 4:23 王既看见一位守望者,就是圣者从天而降,说,将这树砍伐毁坏,树根的不却要留在地内,用铁圈和铜圈箍住,在野地的青草中;让他被天露沾湿,且与走兽同分,直到经过七个时期。
但 4:26 守望者既吩咐存留树根的不,等你知道诸天掌权,以后你的国必定归你。
何 9:8 以法莲曾作我神的守望者。至于申言者,在他一切的道路上有捕鸟人的网罗,在他神的家中有仇恨。
弥 7:4 他们当中最好的,不过是蒺藜;最正直的,还不如荆棘篱笆。你的守望者所说降罚的日子已经来到;他们必扰乱不安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