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0:1 拉结见自己没有给雅各生孩子,就嫉妒她姐姐,对雅各说,你给我孩子,不然我就死了。
创 30:8 拉结说,我在与神的角力中,与我姐姐角力,并且得了胜,于是给孩子起名叫拿弗他利。
出 2:4 孩子的姐姐远远站着,要知道他究竟会怎样。
出 2:7 那时孩子的姐姐对法老的女儿说,我去在希伯来妇人中叫一个奶妈来,为你奶这孩子,可以不可以?
出 15:20 亚伦的姐姐,女申言者米利暗,手里拿着鼓;众妇女也跟她出去拿鼓跳舞。
民 26:59 暗兰的妻子名叫约基别,是利未的女儿,是利未在埃及所生的;她给暗兰生了亚伦、摩西、和他们的姐姐米利暗。
结 16:46 你的姐姐是撒玛利亚,她和她的众女儿住在你左边;你的妹妹是所多玛,她和她的众女儿住在你右边。
结 16:61 这样,在你接待你姐姐和你妹妹的时候,你要追念你的行径,自觉羞愧;并且我要将她们赐你为女儿,却不是按着你的约。
结 23:4 她们的名字:姐姐是阿荷拉,妹妹是阿荷利巴;她们都归于我,生了儿女。论到她们的名字,阿荷拉就是撒玛利亚,阿荷利巴就是耶路撒冷。
结 23:11 她妹妹阿荷利巴虽然看见了,却还贪恋,比她姐姐更败坏,行淫乱比她姐姐更厉害。
结 23:18 这样,她显露淫行,又显露下体;我心就与她生疏,像先前与她姐姐生疏一样。
结 23:31 你走了你姐姐所走的路,所以我必将她的杯交在你手中。
结 23:32 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必喝你姐姐所喝的杯;那杯又深又广,盛得甚多,使你被人嗤笑讥刺。
结 23:33 你必酩酊大醉,满有愁苦,喝干那令人惊骇凄凉的杯,就是你姐姐撒玛利亚的杯。
约 11:1 有一个患病的伯大尼人拉撒路,是马利亚和她姐姐马大那村子的人。
约 11:39 耶稣说,你们把石头挪开。那死人的姐姐马大对祂说,主阿,他已经臭了,因为这是第四天了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