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4:31 他们说,他岂可待我们的姊妹如同妓女么?
创 38:15 犹大看见她,以为是妓女,因为她蒙着脸。
创 38:21 就问那地方的人说,伊拿印路旁的妓女在那里?他们说,这里从来没有妓女
创 38:22 他回去见犹大说,我没有找着她,并且那地方的人说,这里从来没有妓女
创 38:24 约过了三个月,有人告诉犹大说,你的儿媳他玛作了妓女,且因行淫有了身孕。犹大说,拉出她来,把她烧了!
利 21:7 不可娶妓女或被玷辱的女人为妻,也不可娶被休的妇人为妻,因为祭司是归神为圣别的。
申 23:17 以色列的女子中不可有妓女;以色列的男子中不可有娈童。
书 2:1 于是二人去了,来到一个名叫喇合的妓女家里,就在那里躺卧。
书 6:17 这城和其中所有的,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毁灭;只有妓女喇合和所有与她在家中的,可以存活,因为她隐藏了我们所打发的使者。
书 6:22 约书亚对窥探那地的两个人说,你们进那妓女的家,照着你们向她所起的誓,将那女人和一切属她的,都从那里带出来。
书 6:25 约书亚却使妓女喇合与她父家,并一切属她的都存活,因为她隐藏了约书亚所打发窥探耶利哥的使者;她就住在以色列中,直到今日。
士 11:1 基列人耶弗他是个大能的勇士,是妓女的儿子;耶弗他是基列所生的。
士 16:1 参孙到了迦萨,在那里看见一个妓女,就与她亲近。
王上 3:16 一日,有两个妓女来见王,站在他面前。
王上 22:38 又有人把他的车涮洗在撒玛利亚的池旁,(妓女在那里洗澡,)狗来舔他的血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话。
箴 6:26 因为妓女的代价只是一块饼;淫妇却猎取人宝贵的性命。
箴 7:10 有一个妇人来迎接他,是妓女的打扮,心怀诡诈。
箴 23:27 因为妓女是深坑,外女是窄井。
箴 29:3 爱慕智慧的,使父亲喜乐;与妓女结交的,浪费赀财。
赛 1:21 忠信的城,何竟变为妓女!从前充满了公平,有公义居在其中,现今却有凶手居住!
赛 23:15 到那日,推罗必被忘记七十年,正如一王的年日。七十年后,推罗必像妓女所唱的歌:
赛 23:16 你这被忘记的妓女阿,拿琴周游城内,巧弹多唱,使人再想念你。
赛 23:17 七十年后,耶和华必眷顾推罗。她要仍得妓女的雇价,与地上的万国行淫。
赛 57:3 你们这些巫婆的儿子,奸夫和妓女之种,都要近前来。
结 16:30 主耶和华说,你行这一切事,都是不知收敛之妓女所行的,可见你的心是何等懦弱!
结 16:31 你在各路口建造圆顶花楼,在各街市作了高台,你却轻看酬价,不像妓女
结 16:33 妓女都是得人赠送,你反倒赠送你所爱的人,贿赂他们从四围来与你行淫。
结 16:35 因此,你这妓女阿,要听耶和华的话:
结 23:44 但人与她们同寝,好像与妓女同寝;他们就是这样与阿荷拉和阿荷利巴这二淫妇同寝。
何 4:14 你们的女儿行淫乱,你们的新妇犯奸淫,我却不惩罚她们;因为你们男人自己离群与娼妓同居,与妓女一同献祭;这无知的民,必至倾倒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