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6:9 有埋伏的人在妇人的内室等候着;妇人说,参孙哪,非利士人来捉你了!参孙就挣断绳子,如挣断经火的麻线一般。这样,他力气的根由人还是不知道。
士 19:28 他对妇人说,起来,我们走罢。妇人却没有回答。那人便将她驮在驴上,起身回本处去了。
撒上 1:26 妇人说,我主阿,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,我主,从前在这里站在你旁边向耶和华祷告的那妇人,就是我。
撒上 28:11 妇人说,我为你招谁上来呢?扫罗说,为我招撒母耳上来。
撒上 28:13 王对妇人说,不要惧怕,你看见了什么?妇人对扫罗说,我看见有神明从地里上来。
撒上 28:14 扫罗说,他是怎样的形状?妇人说,有一个老人上来,身穿长袍。扫罗知道是撒母耳,就屈身,面伏于地下拜。
撒下 14:8 王对妇人说,你回家去罢,我必为你下令。
撒下 14:11 妇人说,愿王记念耶和华你的神,不许报血仇的人施行杀灭,恐怕他们灭绝我的儿子。王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你的儿子连一根头发也不至落在地上。
撒下 14:12 妇人说,请让婢女向我主我王说一句话。王说,你说罢。
撒下 14:13 妇人说,王为何想出这样的事,要害神的民呢?王不使他所赶逐的那人回来,王说这话就不免有罪了。
撒下 14:18 王回答妇人说,我要问你一件事,你不要瞒着我。妇人说,愿我主我王说。
撒下 20:17 约押就走近妇人那里,妇人说,你是约押不是?他说,我是。妇人说,请你听婢女的话。约押说,我在听。
撒下 20:18 妇人说,古时有话说,当先在亚比拉求问,然后事就定妥。
王上 3:17 一个妇人说,我主阿,我和这妇人同住一房;她在房中的时候,我生了一个孩子。
王上 3:22 妇人说,不然,活的是我的儿子,死的是你的儿子。这妇人说,不然,死的是你的儿子,活的是我的儿子。她们就在王面前如此争论。
王下 4:23 丈夫说,今日不是月朔,也不是安息日,你为何要去见他呢?妇人说,平安无事。
王下 4:28 妇人说,我何尝向我主求过儿子呢?我岂没有说过,不要欺哄我么?
王下 6:28 王问妇人说,你有什么事?她说,这妇人对我说,将你的儿子交出来,我们今日可以吃,明日可以吃我的儿子。
王下 8:1 以利沙曾对那儿子被他救活的妇人说,你和你的全家要起身往你可住的地方去住,因为耶和华已命饥荒来到,并且饥荒必临到这地七年之久。
结 23:43 我论这行奸淫而衰颓的妇人说,现在她既已如此,人还要与她行淫么?
太 15:27 妇人说,主阿,是的,就是小狗也吃主人桌子上掉下来的碎渣。
约 4:11 妇人说,先生,你没有打水的器具,井又深,从那里得活水?
约 4:15 妇人说,先生,请把这水赐给我,叫我不渴,也不用来这里打水。
约 4:19 妇人说,先生,我看出你是申言者。
约 4:25 妇人说,我知道弥赛亚(就是那称为基督的)要来;祂来了,必将一切的事都告诉我们。
约 4:42 他们便对妇人说,现在我们信,不再是因你的话;因为我们亲自听见了,知道这位真是世人的救主。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