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9:24 但他的弓仍旧坚硬,他的手臂健壮敏捷;这是因雅各之大能者的手,那里有以色列的牧者,以色列的石头。
书 22:22 大能者神耶和华,大能者神耶和华,祂是知道的,愿以色列人也知道。我们若是怀–逆,或是有了干犯耶和华的罪-愿你今日不拯救我们-
诗 45:3 大能者阿,愿你腰间佩刀,大有尊荣和威严。
诗 50:1 大能者神耶和华,已经发言呼唤大地,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。
诗 78:25 人吃大能者的食物;祂差下粮食,使他们饱足。
诗 89:6 在天空谁能比耶和华呢?大能者的众子中,有谁像耶和华呢?
诗 132:2 他怎样向耶和华起誓,向雅各的大能者许愿,说,
诗 132:5 直等我为耶和华寻得所在,为雅各的大能者寻得居所。
赛 1:24 因此,主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大能者说,哎,我要向我的对头雪恨,向我的仇敌报复;
赛 19:20 这要在埃及地为万军之耶和华作记号和见证;埃及人因为受人欺压哀求耶和华,祂就给他们差遣一位救主和大能者;这一位必拯救他们。
赛 40:10 看哪,主耶和华必像大能者临到,祂的膀臂必为祂掌权。看哪,祂的赏赐在祂那里,祂的报应在祂面前。
赛 49:26 并且我必使那些欺压你的吃自己的肉;他们要喝醉自己的血,好像喝甜酒一样;凡属肉体的必都知道,我是耶和华你的救主,是你的救赎主,是雅各的大能者
赛 60:16 你也必吸食列国的奶,又吸食君王的奶;你便知道我耶和华是你的救主,是你的救赎主,雅各的大能者
珥 3:11 四围的列国阿,你们要速速的来,一同聚集。耶和华阿,求你使你的大能者在那里降临!
番 3:17 耶和华你的神在你中间,是施行拯救的大能者;祂必因你欢欣喜乐,默然爱你,且因你喜乐而欢呼。
太 26:64 耶稣对他说,你说的对了。然而我还要告诉你们,从此以后你们要看见人子,坐在那大能者的右边,驾着天上的云而来。
可 14:62 耶稣说,我是!你们要看见人子坐在那大能者的右边,驾着天上的云而来。
路 22:69 从今以后,人子要坐在神大能者的右边。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