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书 20:7 于是,以色列人在拿弗他利山地分出加利利的基低斯,在以法莲山地分出示剑,在犹大山地分出基列亚巴(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。)
书 21:11 以色列人将犹大山地的基列亚巴(亚巴是亚衲人的始祖)和四围的郊野给了他们;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。
代下 21:11 他又在犹大山地建筑邱坛,使耶路撒冷的居民行邪淫,引诱犹大人偏离正路。
代下 27:4 又在犹大山地建造城邑,在树林中建筑营寨和高楼。
诗 72:3 大山小山,都要在公义中给民结出平安的果子。
诗 114:4 大山踊跃如公羊,小山踊跃如羊羔。
诗 114:6 大山哪,你为何踊跃如公羊?小山哪,你为何踊跃如羊羔?
诗 148:9 大山和一切小山,结果子的树木和一切香柏树,
箴 8:25 大山未曾奠定,小山未有以先,我已生出;
赛 54:10 大山可以移开,小山可以动摇,但我的慈爱必不从你移开,我平安的约也必不动摇;这是怜恤你的耶和华说的。
赛 55:12 你们必欢欢喜喜的出来,平平安安的蒙引导;大山小山必在你们面前发声欢呼,田野的树木也都拍掌。
耶 3:23 仰望从小山,或从大山的喧嚷中得帮助,真是枉然。以色列得拯救,诚然在于耶和华我们的神。
耶 4:24 我观看大山,见大山尽都震动,小山也都摇来摇去。
耶 50:6 我的百姓成了迷失的羊;他们的牧人使他们走错了路,使他们流落山上;他们从大山走到小山,竟忘了安歇之处。
但 2:35 于是铁、泥、铜、银、金,都一同砸得粉碎,成如夏天禾场上的糠秕,被风吹散,无处可寻。打碎这像的石头,变成一座大山,充满全地。
何 10:8 伯亚文的邱坛,就是以色列的罪,必被毁灭。荆棘和蒺藜必长在他们的祭坛上;他们必对大山说,遮盖我们!对小山说,倒在我们身上!
珥 3:18 到那日,大山要滴新酒,小山要流奶;犹大一切的溪河都有水流,必有泉源从耶和华的殿中流出来,浇灌什亭谷。
摩 9:13 耶和华说,日子将到,耕种的必追上收割的,踹葡萄的必追上撒种的;大山要滴下甜酒,小山都必镕化。
鸿 1:5 大山因祂震动,小山也都镕化;大地在祂面前突µ·,世界和住在其间的也都如此€‚
亚 4:7 大山哪,你算什么?在所罗巴伯面前你必成为平地;他必搬出那块顶石,人必大声欢呼,说,愿恩典恩典,归与这石。
路 23:30 那时,人要对大山说,倒在我们身上;对小山说,遮盖我们。
启 8:8 第二位天使吹号,就有仿佛火烧着的大山扔在海中,海的三分之一变成血,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