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0:12 和尼尼微、迦拉中间的利鲜,就是那大城
书 10:2 就甚惧怕;因为基遍是一座大城,如王城一般,比艾城更大,并且城内的人都是勇士。
书 11:8 耶和华将他们交在以色列人手里,以色列人就击杀他们,追赶他们到西顿大城,到米斯利弗玛音,直到东边的米斯巴谷,将他们击杀,直到一个也没有留下。
书 19:28 以及义伯仑、利合、哈们、加拿,直到西顿大城
撒下 20:19 我们这城的人在以色列人中是和平、忠信的;你竟想要毁坏以色列中的大城。你为何要吞灭耶和华的产业呢?
王上 4:13 在基列的拉末有便基别,属他管理的有在基列的玛拿西子孙睚珥的村落,以及巴珊的亚珥歌伯全境,有大城六十座,都有城墙和铜闩;
王上 12:17 惟独住犹大城邑的以色列人,罗波安仍作他们的王。
王下 23:5 从前犹大诸王所立拜偶像的祭司,在犹大城邑的邱坛和耶路撒冷的周围烧香,现在王都废去,又废去向巴力和日、月、星宿、并天上万象烧香的人;
代下 10:17 惟独住犹大城邑的以色列人,罗波安仍作他们的王。
代下 17:13 他在犹大城邑中有许多工程,又在耶路撒冷有战士,就是大能的勇士。
耶 7:17 他们在犹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上所行的,你没有看见么?
耶 7:34 我必使犹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上,欢喜和快乐的声音,新郎和新妇的声音,都止息了;因为这地必成为荒场。
耶 10:22 有风声!敌人来了,有大扰乱从北方之地出来,要使犹大城邑变为荒凉,成为野狗的住处。
耶 11:6 耶和华对我说,你要在犹大城邑中,和耶路撒冷街道上,宣告这一切话,说,你们当听从遵行这约的话。
耶 11:12 那时犹大城邑的人,和耶路撒冷的居民,要去哀求他们烧香所供奉的神;只是他们遭难的时候,这些神毫不拯救他们。
耶 17:26 也必有人从犹大城邑,和耶路撒冷四围的各处,从便雅悯地、低陆、山地、并南地而来,都带着燔祭、平安祭、素祭和乳香,并带着感谢祭,到耶和华的殿去。
耶 22:8 许多国的民要经过这城,各人对邻舍说,耶和华为何向这大城如此行呢?
耶 31:24 犹大和属犹大城邑的人、农夫、和游牧的人,要一同住在其中。
耶 33:10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论这地方说,这是荒废无人、无牲畜之地,但在这荒凉无人、无居民、无牲畜的犹大城邑,和耶路撒冷的街上,
耶 36:6 所以你要进去,趁禁食的日子,在耶和华殿中,将耶和华的话,就是你从我口中所写在书卷上的话,念给百姓听,也要把这些话念给一切从犹大城邑来的人听;
耶 36:9 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第五年九月,耶路撒冷的众民,和那些从犹大城邑来到耶路撒冷的众民,在耶和华面前宣告禁食。
耶 44:21 你们与你们列祖、君王、首领、并这地的百姓,在犹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道上所烧的香,耶和华岂不记得,心中岂不思想么?
摩 6:2 你们要过到甲尼察看,从那里往大城哈马去,又下到非利士人的迦特。他们比这些国还强么?他们的境界比你们的境界还大么?
拿 1:2 你起来往尼尼微大城去,向那城的居民呼喊,因为他们的恶已经达到我面前。
拿 3:2 起来,往尼尼微大城去,向那城的居民宣告我所要吩咐你宣告的话。
拿 4:11 何况这尼尼微大城,其中不能分辨右手和左手的有十二万多人,并有许多牲畜,我岂能不怜惜呢?
启 11:8 他们的尸首倒在那大城的街道上;这城按着灵意叫所多玛,又叫埃及,就是他们的主钉十字架的地方。
启 16:19 大城裂为三段,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;神也想起大巴比伦来,要把那盛自己烈怒之酒的杯递给她。
启 17:18 你所看见的那女人,就是有国权辖管地上众王的大城
启 18:10 因惧怕她所受的痛苦,就远远的站着,说,祸哉!祸哉!巴比伦大城,坚固的城,一个小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