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2 我必使你成为大国;我必赐福给你,使你的名为大;你也要使别人得福。
创 17:20 至于以实玛利,我也应允你;我已赐福给他,使他繁衍,极其增多。他必生十二个首领;我也要使他成为大国
创 21:18 起来,把童子扶起来牵着;我必使他成为大国
创 46:3 神说,我是神,就是你父亲的神;你下埃及去不要害怕,因为我必使你在那里成为大国
出 32:10 你且由着我,我要向他们发烈怒,将他们灭绝;我要使你成为大国
民 14:12 我要用瘟疫击杀他们,使他们不得承受那地;我要使你成为大国,比他们强盛。
申 4:6 所以你们要谨守遵行,因为这就是你们在万民眼中的智慧和精明;他们听见这一切律例,必说,这大国的人真是智慧精明。
申 4:7 那一大国的人有神与他们相近,像耶和华我们的神,在我们呼求祂的时候与我们相近?
申 4:8 又那一大国的人有这样公义的律例和典章,像我今日在你们面前所颁赐的这一切律法?
王下 14:10 你打败了以东人,就心里高傲。你自以为荣,在家里安居就罢了;为何要惹祸,使自己和犹大国一同败亡呢?
代下 11:17 这样,他们就坚固了犹大国,使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强盛三年,因为他们三年之间遵行大卫和所罗门的道路。
代下 25:19 你说,看哪,我打败了以东人;你就心里高傲,自以为荣。如今你在家里安居就罢了;为何要惹祸,使自己和犹大国一同败亡呢?
耶 6:22 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有一民从北方之地而来,有一大国从地极被激动来到。
耶 28:8 从古以来,在你我以前的申言者,向多地和大国说预言,论到争战、灾祸、瘟疫的事。
耶 50:9 因我必激动联合的大国,从北方之地上来攻击巴比伦;他们要摆阵攻击她,她必从那里被攻取。他们的箭,好像善战勇士的箭,无一徒然返回。
耶 50:41 有一民从北方而来,并有一大国和许多君王被激动,从地极来到。
结 31:6 空中的飞鸟都在枝子上搭窝,田野的走兽都在枝条下生子,所有大国的人民都在它荫下居住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