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书 11:4 这些王和他们的众军都出来,人数多如海边的沙,并有许多马匹战车。
太 10:3 腓力和巴多罗买;多马和税吏马太;亚勒腓的儿子雅各,和达太;
可 3:18 又有安得烈、腓力、巴多罗买、马太、多马、亚勒腓的儿子雅各、达太、热烈派的西门、
路 6:15 马太和多马,亚勒腓的儿子雅各,和称为热烈派的西门,
约 11:16 那称为低土马的多马,就对同作门徒的说,我们也去和祂同死罢。
约 14:5 多马对祂说,主阿,我们不知道你往那里去,怎能知道那条路?
约 20:24 那十二个门徒中,有一个称为低土马的多马,耶稣来的时候,他没有和他们在一起。
约 20:25 其他的门徒就对他说,我们已经看见主了。多马却对他们说,除非我看见祂手上的钉痕,用指头探入那钉痕,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,我总不信。
约 20:26 过了八日,耶稣的门徒又在屋里,多马也和他们在一起。门虽都是关的,耶稣却来站在当中,说,愿你们平安。
约 20:27 就对多马说,伸过你的指头来,摸我的手;伸出你的手来,探入我的肋旁。不要不信,总要信。
约 20:28 多马回答祂说,我的主,我的神。
约 21:2 有西门彼得,和称为低土马的多马,并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业,还有西庇太的两个儿子,又另有两个门徒,都在一处。
徒 1:13 他们进了城,就上了所住的一间楼房,在那里有彼得、约翰、雅各、安得烈、腓力、多马、巴多罗买、马太、亚勒腓的儿子雅各、热烈派的西门和雅各的兄弟犹大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