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7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3:2 他说,耶和华从西乃而来,从西珥向他们如晨光显现,从巴兰山发出光辉,从千万圣者中来临,从祂右手为百姓传出烈火的律法。
王下 19:22 你辱骂谁?亵渎谁?你扬起声来,高举眼目攻击谁呢?乃是攻击以色列的圣者
伯 5:1 你呼求罢!有谁答应你?诸圣者之中,你转向那一位呢?
伯 6:10 我因没有违弃那圣者的言语,就仍有安慰,在不留情的痛苦中,还可踊跃。
伯 15:15 看哪,神不信靠祂的众圣者;在祂眼前天也不洁净。
诗 16:10 因为你必不将我的魂撇在阴间,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。
诗 71:22 我的神阿,我也要鼓瑟赞美你,赞美你的信实;以色列的圣者阿,我要弹琴歌颂你。
诗 78:41 他们再三试探神,惹动以色列的圣者
诗 89:5 耶和华阿,诸天要称赞你的奇事;在圣者的会中,要称赞你的信实。
诗 89:7 祂在圣者的议会中,是大可畏的神,比一切在祂四围的更可畏惧。
诗 89:18 我们的盾牌属耶和华,我们的王属以色列的圣者
诗 89:19 当时你在异象中论到你的圣者,说,我已把救助之力,加给那有能者;我已高举那从民中所拣选的。
诗 106:16 他们又在营中嫉妒摩西,和耶和华的圣者亚伦。
箴 9:10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,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。
箴 30:3 我没有学得智慧,也不认识至圣者
赛 1:4 嗐,犯罪的国民,罪孽深重的百姓,作恶的种类,行事败坏的儿女!他们离弃耶和华,藐视以色列的圣者,与祂生疏而退后。
赛 5:19 他们说,任祂急速而行,赶快成就祂的作为,使我们可以看见;任以色列圣者所谋画的临近成就,使我们可以知道。
赛 5:24 火舌怎样吞灭碎秸,干草怎样落在火焰之中,照样,他们的根必像朽物,他们的花必像灰尘飞扬;因为他们厌弃万军之耶和华的训诲,藐视以色列圣者的言语。
赛 10:17 以色列的光必成为火,他的圣者必成为火焰;在一日之间,将亚述王的荆棘和蒺藜,焚烧且烧灭;
赛 10:20 到那日,以色列所剩下的,和雅各家所逃脱的,必不再倚靠那击打他们的,却要诚实信靠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
赛 12:6 锡安的居民哪,当扬声欢呼,因为以色列的圣者在你们中间乃为至大。
赛 17:7 当那日,人必仰望造他的主,他的眼目必重看以色列的圣者
赛 29:19 困苦人必因耶和华增添喜乐,人间穷乏的必因以色列的圣者欢腾。
赛 29:23 但他看见他的子孙,就是我手的工作,在他那里,他们必尊我的名为圣,必尊雅各的圣者为圣,也必敬畏以色列的神。
赛 30:11 你们要离开正道,转离直路;不要在我们面前再题说以色列的圣者
赛 30:12 所以以色列的圣者如此说,因为你们藐视这话,倚赖欺压和乖僻,以此为可靠的;
赛 30:15 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如此说,你们得救在于归回安息;你们得力在于平静信靠;你们竟自不肯。
赛 31:1 祸哉,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;他们仗赖马匹,倚靠众多的车辆,并倚靠极其强壮的马兵,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,也不求问耶和华!
赛 37:23 你辱骂谁?亵渎谁?你扬起声来,高举眼目攻击谁呢?乃是攻击以色列的圣者
赛 40:25 圣者说,你们将谁比我,叫他与我相等呢?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