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8:38 这牌必在亚伦的额上,亚伦要担当干犯圣物的罪孽;这些圣物是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,作他们一切圣礼物的;这牌要常在他的额上,使他们可以在耶和华面前蒙悦纳。
利 5:15 人若在耶和华的圣物上行事不忠实,无意中犯了罪,就要照你按圣所的舍客勒所估的银价,将赎愆祭牲,就是羊群中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绵羊,牵到耶和华面前为赎愆祭。
利 5:16 并且他在圣物上的差错要偿还,另外加五分之一,都给祭司。祭司要用赎愆祭的公绵羊为他遮罪,他就必蒙赦免。
利 12:4 妇人要在产血得洁净期中,家居三十三天。她不可摸圣物,也不可进圣所,直到她洁净的日子满了。
利 19:8 凡吃的人必担当自己的罪孽,因为他亵渎了耶和华的圣物;那人必从民中剪除。
利 22:2 你吩咐亚伦和他的儿子们,要谨慎对待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归我的圣物,免得亵渎我的圣名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2:3 你要对他们说,你们世世代代的后裔中,凡身上有不洁,却接近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、归耶和华之圣物的,那人必从我面前剪除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2:4 亚伦的后裔,凡患痲疯或有漏症的,不可吃圣物,直等他洁净了。无论谁触着那因死尸不洁净的物,或泄精的人,
利 22:6 触着这些的人,必不洁净到晚上;若不用水洗身,就不可吃圣物
利 22:7 日落的时候,他就洁净了,然后可以吃圣物,因为这是他的食物。
利 22:9 所以他们要守我所吩咐的,免得一µ渎了圣物,因此担罪而死;我是使他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。
利 22:10 凡外人不可吃圣物;寄居在祭司家的,或是雇工,都不可吃圣物
利 22:11 倘若是祭司用自己银钱买得的人,就可以吃圣物;生在他家的人,也可以吃他的食物。
利 22:12 祭司的女儿若嫁给外人,就不可吃举祭的圣物
利 22:14 若有人误吃了圣物,要把圣物加上原数的五分之一,交给祭司。
利 22:15 祭司不可亵渎以色列人所献给耶和华的圣物
利 22:16 免得他们在吃圣物时,自取罪孽,有了罪过;因为我是使他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。
民 4:15 亚伦和他儿子把圣所和圣所的一切物件遮盖完了,将要起营的时候,哥辖的子孙就要来抬,只是不可摸圣物,免得他们死亡。会幕里这些物件是哥辖子孙所当抬的。
民 5:9 以色列人一切圣物中所奉给祭司的举祭,都要归与祭司。
民 5:10 各人给祭司的圣物,无论是什么,都要归与祭司。
民 7:9 只是没有交给哥辖子孙,因为他们办的是圣所的事;他们是在肩头上抬圣物的。
民 10:21 哥辖人抬着圣物往前行;他们到达以前,帐幕已经支搭好了。
民 18:10 你要拿这些当至圣物吃;凡男丁都可以吃;你当以此物为圣。
民 18:19 凡以色列人所献给耶和华圣物中的举祭,我都赐给你和你的儿女;这要作永远的定例。这是给你和你的后裔,在耶和华面前作为永远的盐约。
民 18:32 你们从其中将至好的举起,就不至因这物担罪。你们不可亵渎以色列人的圣物,免得死亡。
申 26:13 你又要在耶和华你神面前说,我已将圣物从我家里拿出来,也给了利未人和寄居的,与孤儿寡妇,是照你所吩咐我的一切命令;你的命令我都没有违犯,也没有忘记。
申 26:14 我守丧的时候,没有吃这圣物;不洁净的时候,没有拿出来,也没有送给死人。我听从了耶和华我神的话,都照你所吩咐的行了。
代上 23:28 他们的职任是辅助亚伦的子孙,在耶和华的殿事奉,照管院子和房屋,并洁净一切圣物,就是作神殿事奉之工;
代上 26:20 利未人中,有亚希雅掌管神殿的府库和圣物的府库。
代上 26:26 这示罗密和他的弟兄掌管府库的圣物,就是大卫王和众宗族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、并军长所分别为圣的物;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