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6:3 圣殿的外殿前有廊子,长二十肘,与殿的宽度一样,阔十肘,在殿的前面。
王上 8:6 祭司将耶和华的约柜抬进所预备的地方,就是圣殿的内殿,也就是至圣所,放在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底下。
王下 23:11 又将犹大诸王在耶和华殿入口,在圣殿区域内靠近太监拿单米勒的屋子,向日头所献的马废去,且将献给日头的车用火焚烧。
代上 26:29 以斯哈族中,有基拿尼雅和他众子作官长和审判官,在圣殿以外的事务上,管理以色列。
代上 29:3 且因我爱慕我神的殿,就在我已预备建造圣殿的材料之外,又将我自己积蓄的金银献上,建造我神的殿,
代下 5:7 祭司将耶和华的约柜抬进所预备的地方,就是圣殿的内殿,也就是至圣所,放在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底下。
诗 5:7 至于我,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;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。
诗 11:4 耶和华在祂的圣殿里;耶和华的宝座在天上。祂的眼目察看;祂的目光察验世人。
诗 65:4 你所拣选,使他亲近你,住在你院中的,这人便为有福。我们必因你居所,你圣殿的美福得满足。
诗 79:1 神阿,外邦人进入你的产业,污秽你的圣殿,使耶路撒冷变成了荒堆。
诗 138:2 我要向你的圣殿下拜,为你的慈爱和真实称谢你的名;因你使你的话显为大,超过你一切的名声。
赛 6:1 当乌西雅王崩的那年,我看见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,祂的衣袍垂下,遮满圣殿
赛 44:28 论古列说,他是我的牧人,必成就我所喜悦的一切,就是论到耶路撒冷说,她必被建造,论到圣殿说,她的根基必立稳。
拿 2:4 我说,我从你眼前虽被驱逐,我仍要仰望你的圣殿
拿 2:7 我的魂在我里面发昏的时候,我就想念耶和华;我的祷告进入你的圣殿,达到你面前。
弥 1:2 万民哪,你们都要听;地和其中所充满的,也都要侧耳听;主耶和华要见证你们的不是,主要从祂的圣殿见证你们的不是。
哈 2:20 惟耶和华在祂的圣殿中:全地都当在祂面前静默无声!
太 27:40 你这拆毁圣殿,三日内建造起来的,救你自己罢!你若是神的儿子,就从十字架上下来罢!
可 15:29 经过的人亵渎祂,摇着头说,咳!你这拆毁圣殿,三日内建造起来的,
路 2:27 他在灵里进入圣殿;耶稣的父母正抱着孩子进来,要照律法的规矩为祂办理。
路 2:37 就寡居到八十四岁,并不离开圣殿,禁食祈求,昼夜事奉神。
路 21:5 有人谈论圣殿是用美石和供物装饰的,
徒 24:6 圣殿他也试图要污秽,我们把他捉住了,要按我们的律法审问。
徒 25:8 保罗分诉说,无论犹太人的律法,或是圣殿,或是该撒,我都没有得罪过。
弗 2:21 在祂里面,全房联结一起,长成在主里的圣殿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