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诗 2:6 说,我已经立我的王在锡安我的圣山上了。
诗 3:4 我用我的声音呼求耶和华,祂就从祂的圣山上应允我。〔细拉〕
诗 15:1 耶和华阿,谁能寄居你的帐幕?谁能住在你的圣山
诗 43:3 求你发出你的亮光和真实,好引导我,带我到你的圣山,到你的帐幕。
诗 48:1 耶和华为大,在我们神的城中,在祂的圣山上,该大受赞美。
诗 87:1 耶和华所立的根基在圣山上。
诗 99:9 你们要尊崇耶和华我们的神,在祂的圣山下拜;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是圣别的。
赛 11:9 在我圣山的遍处,这些都不伤人,不害物,因为对耶和华的认识充满遍地,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。
赛 27:13 当那日,必大发角声;在亚述地将要灭亡的,并在埃及地被赶散的,都要来;他们就在耶路撒冷圣山上敬拜耶和华。
赛 56:7 我必领他们到我的圣山,使他们在我祷告的殿中喜乐;他们的燔祭和平安祭,在我祭坛上必蒙悦纳;因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。
赛 57:13 但那投靠我的必承受地土,必得我的圣山为业。
赛 65:11 但你们这些离弃耶和华,忘记我的圣山,给时运摆筵席,给天命盛满调和酒的,
赛 65:25 豺狼必与羊羔同食,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,尘土必作蛇的食物;在我圣山的遍处,这些都不伤人,不害物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赛 66:20 他们必用马、用车、用轿、用骡子、用独峰驼,将你们所有的弟兄,从列国送到我的圣山耶路撒冷,作为素祭献给耶和华,好像以色列人用洁净的器皿把素祭奉到耶和华的殿中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结 20:40 主耶和华说,在我的圣山,就是以色列高处的山,以色列全家所有的人都要在那地事奉我;我要在那里悦纳他们,我要在那里向你们要供物和初熟的献礼,并一切的圣物。
结 28:14 你是那受膏遮掩约柜的基路伯;我将你安置在神的圣山上;你在发光如火的宝石中间往来。
但 9:16 主阿,求你按着你所显明的一切公义,使你的怒气和忿怒转离你的城耶路撒冷,就是你的圣山;耶路撒冷和你的子民,因我们的罪和我们列祖的罪孽,被四围的人羞辱。
但 9:20 当我还在说话、祷告,承认我的罪,和我本民以色列的罪,为我神的圣山,在耶和华我神面前恳求;
但 11:45 他必在海和荣美的圣山之间,支搭他如宫殿的帐幕;然而到了他的结局,必无人帮助他。
珥 2:1 你们要在锡安吹角,在我的圣山吹出大声;这地的一切居民都要发颤;因为耶和华的日子将到,已经临近。
珥 3:17 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,住在锡安我的圣山。那时,耶路撒冷必成为圣,外人不再从其中经过。
俄 1:16 你们犹大人在我圣山怎样喝了忿怒之杯,万国也必照样常常的喝;他们要且喝且咽,就归于无有。
番 3:11 当那日,你必不因所行一切得罪我的事,自觉羞愧;因为那时我必从你中间除掉那些高傲矜夸的人,在我的圣山上,你必不再狂傲。
亚 8:3 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回到锡安,住在耶路撒冷中;耶路撒冷必称为真实的城,万军之耶和华的山必称为圣山
彼后 1:18 我们同祂在圣山的时候,亲自听见这声音从天上发出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