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结 42:1 祂带我出来向北,到外院,又带我进入圣屋;这圣屋毗连着空地,也毗连着那朝北的房子。
结 42:2 圣屋长一百肘,有向北的门,屋宽五十肘。
结 42:4 圣屋前有一条夹道,宽十肘,路长一百肘;房门都向北。
结 42:5 上层圣屋因为楼廊占去些地方,所以比中下两层窄些。
结 42:6 因为圣屋有三层,却无柱子,不像外院的屋子有柱子;所以上层比中下两层更窄。
结 42:7 沿着圣屋有外墙,向着外院,在圣屋前面,长五十肘。
结 42:8 那些靠着外院的圣屋长五十肘,那些面对着殿的长一百肘。
结 42:9 在这些圣屋下层,东面有进入之处,可以从外院进入其中。
结 42:10 向南沿着内院墙的宽度有圣屋,在空地旁边,也在那朝北的房子旁边,
结 42:11 圣屋前有夹道。这些圣屋的样子好像北边圣屋的样子,长宽一样;出入之处与北屋门的样式相同。
结 42:12 正在墙前、夹道的开头,向东有入口可以进入,那就是向南圣屋的入口。
结 42:13 祂对我说,在空地旁边的南屋和北屋,都是圣屋;亲近耶和华的祭司当在那里吃至圣的物,也当在那里放至圣的物,就是素祭、赎罪祭和赎愆祭,因那地方是圣别的。
结 42:14 祭司进去供职,出圣所的时候,不可直出到外院,但要在圣屋放下他们穿着供职的衣服,因为是圣衣。他们要穿上别的衣服,才可以接近属民的地方。
结 46:19 那带我的,将我从门旁进入之处,领进为祭司预备的圣屋,是朝北的,见后头西边有一个地方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