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尼 11:1 百姓的首领住在耶路撒冷;其余的百姓掣签,每十人中使一人来住在圣城耶路撒冷,那九人住在别的城邑。
尼 11:18 圣城的利未人共二百八十四名。
赛 48:2 你们自称为圣城的人,所信靠的是以色列的神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
赛 52:1 锡安哪,醒起,醒起!穿上你的能力;圣城耶路撒冷阿,穿上你华美的衣服;因为未受割礼的和不洁净的,必不再进入你中间。
但 9:24 为你本国之民和你的圣城,已经截定了七十个七,要终止过犯,了结罪恶,为罪孽成就平息,带进永远的义,封住异象和预言,并膏至圣所。
太 4:5 而后魔鬼带祂进了圣城,叫祂站在殿翼上,
太 27:53 到耶稣复活以后,他们从坟墓里出来,进了圣城,向许多人显现。
启 11:2 但殿外的院子,要丢弃不量,因为这是给了外邦人的,他们要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。
启 21:2 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,预备好了,就如新妇妆饰整齐,等候丈夫。
启 21:10 我在灵里,天使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,将那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给我看。
启 22:19 若有人从这书上预言的话删去什么,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,删去他的分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