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:5 神说,不要近前来。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乃是圣地
诗 78:54 祂带他们到自己圣地的境界,到祂右手所得的这山。
结 42:20 祂量四面,四围有墙,长五百苇,宽五百苇,为要分别圣地与俗地。
结 45:1 你们拈阄分地为业,要将一分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,乃是那地圣别的一分,长二万五千苇,宽二万苇;这分四围以内,都为圣地
结 45:3 要从所量出的这圣地中,量出一分,长二万五千苇,宽一万苇,其中有圣所,是至圣的。
结 45:4 这是那地圣别的一分,要归与在圣所供职的祭司,就是亲近事奉耶和华的,作为他们房屋的所在,与圣所之圣地
亚 2:12 耶和华必在圣地上得犹大为业,作祂的分,也必再拣选耶路撒冷。
太 24:15 你们看见那借着申言者但以理所说,行毁坏的可憎之物站在圣地,(读这经的人需要会意,)
徒 6:13 设下假见证人,说,这个人说话,不住的蹧践这圣地和律法。
徒 7:33 主对他说,“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乃是圣地
徒 21:28 喊叫着说,诸位,以色列人哪,请帮忙,这人就是那在各处教训众人反对我们的百姓、律法和这地方的;他又带着希利尼人进殿,污秽了这圣地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