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0:3 我也要向那人变脸,把他从民中剪除,因为他把儿女献给摩洛,以致玷污我的圣所,亵渎我的圣名
利 22:2 你吩咐亚伦和他的儿子们,要谨慎对待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归我的圣物,免得亵渎我的圣名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2:32 你们不可亵渎我的圣名,我要在以色列人中被尊为圣;我是使你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,
利 24:11 这以色列妇人的儿子亵渎了圣名,并且咒诅,就有人把他送到摩西那里。(他母亲名叫示罗密,是但支派底伯利的女儿。)
利 24:14 把那咒诅圣名的人带到营外,叫听见的人都按手在他头上;全会众要用石头打死他。
利 24:23 于是摩西告诉以色列人,他们就把那咒诅圣名的人带到营外,用石头打死。以色列人就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行了。
代上 16:10 要因祂的圣名夸耀;寻求耶和华的人,心中应当喜乐。
代上 16:35 要说,拯救我们的神阿,求你救我们,聚集我们,使我们脱离列邦,我们好称谢你的圣名,以赞美你为夸耀。
代上 29:16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,我们预备这许多材料,要为你的圣名给你建造殿宇,都是从你手而来,都是属你的。
诗 30:4 耶和华的圣民哪,你们要歌颂祂,赞美祂可记念的圣名
诗 33:21 我们的心必因祂喜乐,因为我们向来信靠祂的圣名
诗 97:12 义人哪,你们当因耶和华喜乐,赞美祂可记念的圣名
诗 103:1 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;在我里面的一切,都要颂赞祂的圣名
诗 105:3 要因祂的圣名夸耀;寻求耶和华的人,心中应当喜乐。
诗 106:47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,求你拯救我们,从外邦中招聚我们,我们好称谢你的圣名,以赞美你为夸耀。
诗 145:21 我的口要说出赞美耶和华的话,凡有血肉的都要永永远远颂赞祂的圣名
结 20:39 以色列家阿,至于你们,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各人去事奉自己的偶像罢;只是以后你们必听从我,也必不再因你们的供物和偶像,亵渎我的圣名
结 36:20 他们到了所去的列国,就亵渎我的圣名;因为人谈论他们说,这些是耶和华的民,是从耶和华的地出来的。
结 36:21 我却顾惜我的圣名,就是以色列家在所到的列国中所亵渎的。
结 36:22 所以,你要对以色列家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家阿,我行这事不是为你们,乃是为我的圣名,就是你们在所到的列国中所亵渎的。
结 39:7 我要在我民以色列中使人认识我的圣名,也不容我的圣名再被亵渎;列国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以色列中的圣者。
结 39:25 因此,主耶和华如此说,现在我要使雅各被掳的人归回,要怜悯以色列全家,又为我的圣名发妒忌。
结 43:7 祂对我说,人子阿,这是我宝座之处,是我脚掌所踏之处,我要住在这里,在以色列人中间,直到永远。以色列家和他们的君王,必不再以他们的邪淫,和他们君王葬埋在高处的尸首,玷污我的圣名
结 43:8 他们安置他们的门槛靠近我的门槛,他们的门框挨近我的门框,他们与我之间仅隔一墙,并且以自己所行可憎的事,玷污了我的圣名;所以我在怒中灭绝他们。
摩 2:7 他们见穷人头上所蒙的尘土也都垂涎,阻碍谦卑人的道路;父子同去亲近一个少年女子,以致亵渎我的圣名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