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5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:13 原来哈拿心中诉说,只动嘴唇,听不见声音,因此以利以为她喝醉了。
伯 2:10 约伯却对她说,你说话像个愚顽的妇人。难道我们从神得福乐,不也受灾祸么?在这一切的事上,约伯并不以嘴唇犯罪。
伯 13:6 请你们听我的辩论,留心听我嘴唇的分诉。
伯 15:6 你自己的口定你有罪,并非是我;你自己的嘴唇见证你的不是。
伯 16:5 我能用口坚固你们,我动嘴唇,就能消减你们的痛苦。
伯 23:12 嘴唇的命令,我未曾离弃;我珍藏祂口中的言语,过于派定给我的饮食。
伯 33:3 我的言语显明我心中的正直;我嘴唇所知道的,就清洁无伪的说出。
诗 12:2 人人向邻舍说虚谎的话;他们说话,是嘴唇油滑,心口不一。
诗 12:3 凡油滑的嘴唇,说夸大话的舌头,愿耶和华剪除;
诗 12:4 他们曾说,我们必能以舌头得胜;我们的嘴唇是我们自己的;谁能作我们的主呢?
诗 16:4 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,他们的愁苦必加增;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,我嘴唇也不题别神的名号。
诗 17:1 耶和华阿,求你听闻公义,垂听我的呼吁;求你侧耳听我这不出于诡诈嘴唇的祷告。
诗 17:4 论到人的行为,我借着你嘴唇的言语,保守自己不行强暴人的道路。
诗 21:2 他心里所愿的,你已经赐给他;他嘴唇所求的,你未尝不应允。〔细拉〕
诗 34:13 你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,嘴唇不说诡诈的话。
诗 40:9 我在大会中宣传公义的佳音。看哪,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;耶和华阿,这是你所知道的。
诗 45:2 你比世人更美,你的嘴唇满溢恩典;所以神赐福给你,直到永远。
诗 51:15 主阿,求你使我嘴唇张开,我的口便传扬赞美你的话。
诗 63:3 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称颂你。
诗 63:5 我在床上记念你,在夜更的时候默想你,我的魂就像饱足了脂膏肥油,我要以欢呼的嘴唇赞美你。
诗 66:14 就是在急难时我嘴唇所发的,口中所许的。
诗 71:23 我歌颂你的时候,我的嘴唇,和你所救赎我的魂,都必欢呼。
诗 89:34 我必不违犯我的约,也不改变我嘴唇所出的。
诗 119:13 我用嘴唇述说你口中的一切典章。
诗 119:171 愿我的嘴唇倾吐赞美的话,因为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。
诗 120:2 耶和华阿,求你救我脱离说谎的嘴唇,脱离诡诈的舌头。
诗 140:9 至于那些昂首围困我的人,愿他们嘴唇的毒害把自己淹没了。
诗 141:3 耶和华阿,求你在我的口边设立守卫;求你把守我嘴唇的门户。
箴 5:2 为要使你谨守谋略,嘴唇护卫知识。
箴 10:18 包藏怨恨的,有说谎的嘴唇;口出谗谤的,是愚昧的人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