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7:28 所以当米甸的商人从那里经过,约瑟的哥哥们就把约瑟从坑里拉上来,讲定二十锭银子,把约瑟卖给以实玛利人。他们就把约瑟带到埃及去了。
王上 10:15 另外还有商人、来往作贸易的人、亚拉伯的诸王、与那地的省长所进的金子。
王上 10:28 所罗门的马出自埃及和古厄,是王的商人从古厄按着定价买来的。
代下 1:16 所罗门的马出自埃及和古厄,是王的商人从古厄按着定价买来的。
代下 9:14 另外还有商人和来往作贸易的人所进的金子,并且亚拉伯的诸王与各地的省长,都带金银给所罗门。
尼 3:31 其后是金匠玛基雅修造到殿役和商人的房屋,对着点阅门,直到城的角楼。
尼 3:32 金匠与商人在城的角楼和羊门中间修造。
尼 13:20 于是商人和贩卖各样货物的,有一两次在耶路撒冷城外过夜。
伯 41:6 搭伙的渔夫,岂可拿它当货物买卖么?岂能把它分给商人么?
歌 3:6 那从旷野上来,形状如烟柱,以没药和乳香,并商人各样香粉薰的,是谁呢?
结 17:4 就是折去香柏树尽尖的嫩枝,叼到贸易之地,放在商人的城中;
结 27:22 示巴和拉玛的商人与你交易,他们用各类上好的香料、各类的宝石和金子兑换你的货物。
结 27:23 哈兰人、干尼人、伊甸人、示巴的商人、亚述人和基抹人与你交易。
结 27:24 这些商人以美好的布料,以成卷的蓝色绣花布,又以华丽的编织物装在箱子里,用绳牢牢捆着,与你交易。
何 12:7 以法莲是商人,手里有诡诈的天平,喜爱欺诈。
太 13:45 诸天的国又好像一个商人,寻找好珠子,
启 18:3 因为万国都喝醉了她淫乱烈怒的酒;地上的君王向来与她行淫,地上的商人因她奢华过度都发了财。
启 18:11 地上的商人也都为她哭泣悲哀,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了。
启 18:15 贩卖这些货物,藉她致富的商人,因惧怕她所受的痛苦,就远远的站着,哭泣悲哀,说,
启 18:23 灯光在你中间绝不能再照耀了,新郎和新妇的声音,在你中间绝不能再听见了;你的商人原是地上的大人物,万国都被你的邪术迷惑了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