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3:3 但犹大对他说,那人郑重的警告我们说,你们的弟弟若不与你们同来,你们就不得见我的面。
创 43:5 你若不愿意打发他去,我们就不下去,因为那人对我们说,你们的弟弟若不与你们同来,你们就不得见我的面。
创 43:16 约瑟见便雅悯和他们同来,就对家宰说,将这些人领到屋里,要宰杀牲畜,预备筵席,因为正午这些人要同我吃饭。
创 46:6 他们又带着在迦南地所得的牲畜、财物来到埃及,雅各和他的一切子孙都一同来了。
出 1:1 以色列的众子,各带家眷,和雅各一同来到埃及。他们的名字记在下面:
民 22:14 摩押的首领就起来,回巴勒那里去,说,巴兰不肯和我们同来
申 33:21 他为自己选择了头一段地,因在那里有设立律法者的分存留。他与百姓的首领同来;他施行耶和华的公义,并耶和华与以色列所立的典章。
书 22:30 祭司非尼哈与会众的首领,就是与他同来以色列军中的统领,听见流便人、迦得人、玛拿西人所说的话,就都以为美。
士 5:15 以萨迦的首领与底波拉同来;以萨迦以忠诚待巴拉,众人都跟随巴拉冲下山谷。在流便的族系中,有心中定大志的。
撒上 4:4 于是百姓打发人到示罗,从那里将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约柜抬来。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与神的约柜同来
撒下 16:15 押沙龙和以色列众百姓来到耶路撒冷;亚希多弗也与他同来
伯 2:11 约伯的三个朋友,提幔人以利法、书亚人比勒达、拿玛人琐法,听说有这一切的灾祸临到他身上,各人就从本处约会同来,为他悲伤,安慰他。
耶 3:18 当那些日子,犹大家要和以色列家同行,从北方之地,一同来到我赐给他们列祖为业之地。
耶 50:4 耶和华说,当那些日子,那时候,以色列人要和犹大人同来,随走随哭,寻求耶和华他们的神。
结 23:42 在她们那里有安逸的群众喧哗的声音,并有粗俗的人和酒徒从旷野同来,把镯子戴在两个妇人的手上,把华冠戴在她们的头上。
亚 14:5 你们要逃入我山的谷中,因为山谷必延到亚萨;你们必逃跑,如同在犹大王乌西雅的日子逃避地震一样。耶和华我的神必降临,有众圣者与祂同来
太 26:47 耶稣还在说话的时候,看哪,那十二个门徒中的犹大来了,还有大批群众带着刀棒,从祭司长和民间的长老那里,与他同来
可 14:43 耶稣还在说话的时候,那十二个门徒中的犹大立即来到,还有群众带着刀棒,从祭司长、经学家和长老那里,与他同来
路 23:55 那些从加利利和耶稣同来的妇女,跟在后面,看见了坟墓和祂的身体怎样安放,
约 11:33 耶稣看见她哭,并看见与她同来的犹太人也哭,就灵里悲愤,又受搅扰,
徒 10:45 那些奉割礼,和彼得同来的信徒,因圣灵的恩赐也浇灌在外邦人身上,就都惊奇;
徒 24:24 过了几天,腓力斯和他夫人犹太的女子土西拉一同来到,就传见保罗,并听他讲论信入基督耶稣的事。
林前 16:11 所以无论谁,都不可藐视他。但你们要送他平安前行,使他可以到我这里来,因我正等待他和弟兄们同来
提后 4:11 独有路加同我在一起。你要接得马可,带他同来,因为他在服事上对我有用处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