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 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,夏娃就怀孕,生了该隐;便说,我得了一个男子,耶和华。
创 4:17 该隐与妻子同房,他妻子就怀孕,生了以诺。该隐建造了一座城,并按着他儿子的名,将那城叫作以诺。
创 4:25 亚当又与妻子同房;她就生了一个儿子,给他起名叫塞特,说,神给我另立了一个后裔代替亚伯,因为该隐杀了他。
创 16:2 撒莱对亚伯兰说,耶和华使我不能生育,求你和我的使女同房,或者我可以因她得孩子。亚伯兰听了撒莱的话。
创 16:4 亚伯兰与夏甲同房,夏甲就怀了孕;她见自己有孕,就轻看她的主母。
创 29:21 雅各对拉班说,日期已经满了,求你把我的妻子给我,我好与她同房
创 29:23 但到了晚上,拉班却将女儿利亚送来给雅各,雅各就与她同房
创 29:30 雅各也与拉结同房,并且爱拉结胜过爱利亚,于是又服事了拉班七年。
创 30:3 有我的使女辟拉在这里,你可以与她同房,使她生子抱在我膝上,我便因她也得孩子。
创 30:4 拉结就把她的使女辟拉给丈夫为妻,雅各便与她同房
创 38:2 犹大在那里看见一个迦南人名叫书亚的女儿,就娶她为妻,与她同房
创 38:8 犹大对俄南说,你当与你哥哥的妻子同房,向她尽你为弟的本分,为你哥哥生子立后。
创 38:9 但俄南知道生子不归自己,所以每当同房便遗在地,免得给他哥哥留后。
申 21:13 脱去被掳时所穿的衣服,住在你家里哀哭父母一整月,然后你可以与她同房;你作她的丈夫,她作你的妻子。
申 22:13 人若娶妻,与她同房之后恨恶她,
申 25:5 兄弟同住,若死了一个,没有儿子,死人的妻子不可出嫁外人;她丈夫的兄弟当与她同房,娶她为妻,向她尽丈夫兄弟的本分。
得 4:13 于是,波阿斯娶了路得为妻,与她同房。耶和华使她怀孕,她就生了一个儿子。
撒上 1:19 次日,他们清早起来,在耶和华面前敬拜,就回拉玛,到了家里。以利加拿和妻子哈拿同房;耶和华记念哈拿。
撒下 3:7 扫罗有一个妃嫔,名叫利斯巴,是爱亚的女儿。一日,伊施波设对押尼珥说,你为什么与我父亲的妃嫔同房呢?
撒下 11:4 大卫差使者去,将妇人接来;她来了,大卫就与她同房。(那时她的月经才得洁净。)事后她回家去了。
代上 2:21 后来希斯仑在六十岁的时候,娶了基列父亲玛吉的女儿,与她同房;玛吉的女儿给他生了西割。
代上 7:23 以法莲与妻子同房,他的妻子就怀孕生了一个儿子,以法莲因为家里遭祸,就给这儿子起名叫比利亚。
诗 51:0 大卫与拔示巴同房以后,申言者拿单来见他;那时他作了这诗,交与歌咏长。
诗 144:12 愿我们的儿子,从幼年好像树木长大;愿我们的女儿,如同房角的柱石,是按宫殿的样式凿成的;
太 1:25 只是没有和她同房,等她生了儿子,就给祂起名叫耶稣。
林前 7:5 你们不可彼此亏负,除非出于同意,暂时分房,为要专心祷告,以后仍要同房,免得撒但因你们不能自制,试诱你们。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