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书 9:2 就都聚集,同心合意的要与约书亚和以色列人争战。
撒上 14:7 拿兵器的对他说,随你心中所想的行罢。你可以上去,我必跟随你,与你同心
诗 83:5 他们同心商议,彼此结盟,要抵挡你;
番 3:9 那时,我必使万民改用纯洁的语言,好叫他们都呼求我耶和华的名,同心合意的事奉我。
徒 1:14 这些人同着几个妇人,和耶稣的母亲马利亚,并耶稣的兄弟,都同心合意,坚定持续的祷告。
徒 2:46 他们天天同心合意,坚定持续的在殿里,并且挨家挨户擘饼,存着欢跃单纯的心用饭,
徒 4:24 他们听见了,就同心合意的高声向神说,主宰阿,你是造天、地、海和其中万物的。
徒 5:9 彼得对她说,你们为什么同心试探主的灵?看哪,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脚已到了门口,他们也要把你抬出去。
徒 5:12 主藉使徒的手,在民间行了许多神迹奇事;他们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罗门廊下,
徒 7:57 众人大声喊叫,捂着耳朵,同心合意的冲厀‘他去,
徒 8:6 群众听见了,又看见腓利所行的神迹,就同心合意的注意他所说的话。
徒 12:20 希律恼怒推罗和西顿的人;他们就同心合意的来到他那里,托王的内侍臣伯拉斯都说情,向王求和,因为他们那一带地方,是从王的地土得粮。
徒 15:25 所以我们同心合意,认为该拣选几个人,差他们同我们亲爱的巴拿巴和保罗,往你们那里去。
徒 18:12 到迦流作亚该亚省长的时候,犹太人同心合意起来攻击保罗,把他带到审判台,说,
徒 19:29 满城都混乱起来,众人抓住与保罗同行的马其顿人该犹和亚里达古,同心合意冲进剧场里去。
罗 15:6 使你们同心合意,用同一的口,荣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