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1:6 我已经亲自分派但支派中,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与他同工;凡心中有智慧的,我已赐他们心中有智慧,能作我所吩咐你的一切,
出 38:23 与他同工的,有但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;他是雕刻匠,又是巧匠,又能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细麻绣花。
可 16:20 门徒出去,到处传道,主和他们同工,用神迹随着,证实所传的道。
罗 16:3 问我在基督耶稣里的同工,百基拉和亚居拉安;
罗 16:9 问我们在基督里的同工耳巴奴,并我所亲爱的士大古安。
罗 16:21 我的同工提摩太,并我的亲属路求,耶孙和所西巴德,问你们安。
林前 3:9 因为我们是神的同工,你们是神的耕地,神的建筑。
林前 16:16 我劝你们也服从这样的人,并一切同工同劳的人。
林后 1:24 我们并不是作主管辖你们的信心,乃是与你们同工,使你们喜乐,因为你们是凭信而立。
林后 6:1 而且我们既与神同工,也就劝你们不可徒受祂的恩典,
林后 8:23 论到提多,他是我的同伙和为着你们的同工;至于我们的弟兄们,他们是众召会的使徒,是基督的荣耀。
腓 2:25 然而,我认为必须打发以巴弗提到你们那里去,他是我的弟兄、同工、并一同当兵的,也是你们的使徒,和供应我需用的供奉者。
腓 4:3 是的,我也求你这真实同负一轭的,帮助她们;她们在福音上曾与我和革利免、并我其余的同工一同努力,他们的名字都在生命册上。
西 4:11 那称为犹士都的耶数,也问你们安;奉割礼的人中,只有这些人是为神的国作我的同工,他们也成了我的安慰。
帖前 3:2 打发我们的弟兄,在基督福音上作神同工的提摩太去,为着你们的信心,坚固并鼓励你们,
门 1:1 基督耶稣的囚犯保罗,和弟兄提摩太,写信给所爱的并我们的同工腓利门,
门 1:24 我的同工马可、亚里达古、底马、路加,也都问你安。
雅 2:22 你看,信心是与他的行为同工,而且信心本于行为才得完全;
约参 1:8 所以我们应该款待、供应这样的人,使我们能成为在真理上的同工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