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32 来,我们可以叫父亲喝酒,与他同寝。这样,我们就可从他存留后裔。
创 19:33 于是,那夜她们叫父亲喝酒,大女儿就进去和她父亲同寝;她几时躺下,几时起来,父亲都不知道。
创 19:34 第二天,大女儿对小女儿说,我昨夜与父亲同寝。今夜我们再叫他喝酒,你可以进去与他同寝。这样,我们就可从父亲存留后裔。
创 19:35 于是,那夜她们又叫父亲喝酒,小女儿起来与她父亲同寝;她几时躺下,几时起来,父亲都不知道。
创 26:10 亚比米勒说,你向我们作的是什么事?民中有人险些和你的妻子同寝,那样你就使我们陷在罪里。
创 30:15 利亚说,你夺了我的丈夫还算小事么?你又要夺我儿子的风茄?拉结说,那么,为了交换你儿子的风茄,今夜他可以与你同寝
创 30:16 到了晚上,雅各从田里回来,利亚出来迎接他,说,你要与我同寝,因为我实在是用我儿子的风茄把你雇下了。那一夜,雅各就与她同寝
创 34:2 那地的族长希未人哈抹的儿子示剑看见她,就拉住她,与她同寝,玷辱了她。
创 34:7 雅各的儿子们听见这事,就从田野回来,人人悲愤,极其恼怒;因为示剑在以色列家作了愚妄的事,与雅各的女儿同寝,这本是不该作的事。
创 35: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时候,流便去与他父亲的妾辟拉同寝,以色列也听见了。雅各共有十二个儿子。
创 38:16 犹大就转到她那里去,说,来罢,让我与你同寝。他原不知道是他的儿媳。他玛说,你要与我同寝,把什么给我呢?
创 38:18 他说,我给你什么作抵押呢?他玛说,你的印、你的带子、和你手里的杖。犹大就给了她,与她同寝,她就从犹大怀了孕。
创 38:26 犹大认出这些东西,就说,她比我更有义,因为我没有将她给我的儿子示拉。从此犹大不再与她同寝了。
创 39:7 这事以后,约瑟主人的妻子以目送情给约瑟,说,你与我同寝罢。
创 39:10 后来她天天对约瑟说话,约瑟却不听从,不与她同寝,也不和她在一处。
创 39:12 妇人就拉住他的衣裳,说,你与我同寝罢。约瑟把衣裳撇在妇人手里,跑到外面去了。
创 39:14 就叫了家里的人来,对他们说,你们看,他带了一个希伯来人到我们这里,要戏弄我们。他到我这里来,要与我同寝,我就大声喊叫。
出 22:16 人若引诱没有受聘的处女,与她同寝,他总要交出聘礼,娶她为妻。
利 15:18 若女人与男人同寝交合,两个人都要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5:24 男人若与那女人同寝,染了她的污秽,就要七天不洁净;他所躺的床也不洁净。
利 15:33 并有月经污秽之病的,和男女患漏症的,并男人与不洁净女人同寝的条例。
利 19:20 婢女许配了丈夫,还没有被赎或得释放,人若与她同寝交合,二人就要受审讯;不可把他们处死,因为婢女还没有得自由。
利 20:12 与儿媳同寝的,他们二人必要被处死;他们行了乱伦的事,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。
利 20:18 妇人有月经,人若与她同寝,揭露了她的下体,就是显露了妇人的血源,妇人也揭露了自己的血源;二人必从民中剪除。
利 20:20 人若与伯叔的妻子同寝,就是揭露了他伯叔的下体;二人要担当自己的罪,必无子女而死。
民 5:13 有人与她同寝交合,事情瞒过她丈夫,而且她被玷污,却未被察觉,又没有作见证的人,因她行淫的时候没有被捉住;
民 5:19 叫妇人起誓,对她说,若没有人与你同寝,你也未曾在丈夫权下的时候,背离他作污秽的事,你就免受这招致咒诅之苦水的灾。
民 5:20 你若在丈夫权下的时候,背离他玷污了自己,在你丈夫以外有人与你同寝
申 28:30 你聘定了妻子,别人必与她同寝;你建造房屋,却不得住在其内;你栽种葡萄园,也不得享用。
撒下 11:11 乌利亚对大卫说,约柜和以色列与犹大兵都住在棚里,我主约押和我主的仆人都在田野安营;我岂可回家吃喝,与妻子同寝呢?我指着王和王的性命起誓,我绝不行这事!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