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:8 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,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,使他们与尊贵人同坐,承受荣耀的座位。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,祂将世界立在其上。
王上 9:27 希兰差遣他的仆人,就是熟悉泛海的船家,与所罗门的仆人一同坐船航海。
王下 6:32 那时,以利沙正坐在家中,长老们也与他同坐。王从他面前伺候的人中打发一个人去;使者还没有到,以利沙就对长老们说,你们有没有看见这凶手之子,打发人来取我的头?你们看着使者来到,就关上门,用门将他推出去。在他后头不是有他主人脚步的响声么?
王下 9:25 耶户对他的军长毕甲说,你把他抬起来,抛在耶斯列人拿伯的那块田里。你当追想,你我一同坐车跟随他父亲亚哈的时候,耶和华论亚哈所说的谕言,
伯 36:7 祂的眼目时常看顾义人,祂使他们永远和君王同坐宝座,他们就得着高举。
诗 26:4 我没有和虚谎人同坐,也不与假冒为善的人往来。
诗 26:5 我恨恶作恶之人的会,必不与恶人同坐
诗 113:8 使他们与尊贵人同坐,就是与祂百姓中的尊贵人同坐
箴 31:23 她丈夫在城门口与本地的长老同坐,为众人所认识。
赛 22:6 以拦拿起箭袋,带同坐战车的和马兵;吉珥也揭开盾牌。
耶 16:8 你不可进入宴乐的家,与他们同坐吃喝。
太 8:11 我又告诉你们,从东从西,将有许多人要来,在诸天的国里与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一同坐席。
太 9:10 耶稣在屋里坐席,看哪,有好些税吏和罪人来,与耶稣和祂的门徒一同坐席。
太 26:58 彼得远远的跟着耶稣,直到大祭司的院子,进到里面,就和差役同坐,要看结局。
可 2:15 耶稣在利未家里坐席,有好些税吏和罪人,与耶稣和祂的门徒一同坐席;因为这样的人多,他们也跟随耶稣。
可 14:54 彼得远远的跟着耶稣,一直进入大祭司的院子里,和差役一同坐在火光里烤火。
路 5:29 利未在自己家里,为耶稣大摆筵席,有许多税吏和别人,与他们一同坐席。
路 22:14 时候到了,耶稣坐席,使徒也和祂同坐
路 22:55 他们在院子当中生了火,一同坐着,彼得也坐在他们中间。
约 6:3 耶稣上了山,和门徒一同坐在那里。
徒 8:31 他说,没有人指引我,怎能明白?于是恳求腓利上车,与他同坐
徒 26:30 于是王和总督,并百尼基与同坐的人都起来,
罗 16:7 问我亲属与我一同坐监的安多尼古和犹尼亚安,他们是使徒中著名的,且比我先在基督里。
弗 2:6 祂又叫我们在基督耶稣里一同复活,一同坐在诸天界里,
西 4:10 与我一同坐监的亚里达古问你们安。巴拿巴的表弟马可也问你们安。(说到这马可,你们已经受了吩咐,他若到了你们那里,你们就接待他。)
门 1:23 在基督耶稣里与我一同坐监的以巴弗问你安。
彼后 2:13 行的不义,就得了不义的工价;他们以白昼奢侈为宴乐,成为斑点和瑕疵,与你们一同坐席,以自己的诡诈为奢乐;
启 3:20 看哪,我站在门外叩门;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,我要进到他那里,我与他,他与我要一同坐席。
启 3:21 得胜的,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胜,在我父的宝座上与祂同坐一样。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