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3:6 那地容纳不下他们;因为他们的家产甚多,使他们不能同住一起。
创 29:14 拉班对他说,你实在是我的骨肉。雅各就和他同住了一个月。
创 29:19 拉班说,我把她给你,胜过给别人;你与我同住罢。
创 30:20 利亚说,神赐我厚礼;这次我丈夫必与我同住,因为我给他生了六个儿子,于是给孩子起名叫西布伦。
创 30:27 拉班对他说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请你仍与我同住,因为我已算定,耶和华赐福与我,是因你的缘故;
创 34:10 你们与我们同住罢。这地都在你们面前,只管住下来,在这里作买卖,置产业。
创 34:16 我们就把女儿嫁给你们,也娶你们的女儿;我们便与你们同住,成为一样的人民。
创 34:22 惟有一件事我们必须作,他们才应允和我们同住,成为一样的人民,就是我们中间所有的男丁都受割礼,和他们一样。
创 34:23 他们的群畜、财物、和一切的牲口岂不都归我们么?只要依从他们,他们就与我们同住
创 36:7 因为二人的家产甚多,使他们不能同住一起,他们的群畜太多,寄居的地容不下他们。
出 2:21 摩西甘心和那人同住;那人把他的女儿西坡拉给摩西为妻。
出 22:25 我民中有贫穷人与你同住,你若借银钱给他,不可如放债的向他取利息。
利 16:16 他要因以色列人诸般的不洁、过犯,就是他们一切的罪,为至圣所遮罪;也要为那在他们不洁之中与他们同住的会幕,照样而行。
利 25:53 他和买主同住,要像每年雇的工人,买主不可在你眼前严严的辖管他。
民 11:21 但摩西说,这与我同住的百姓,步行的男丁有六十万,你还说,我要把肉给他们,使他们可以吃整个月。
申 1:16 当时,我嘱咐你们的审判官说,你们要在弟兄之间听讼,无论人与弟兄争讼,或人与同住的外人争讼,都要按公义判断。
申 23:16 他必在你中间与你同住,在你的一座城中,随他所喜悦的,在他所选择的地方居住;你不可欺负他。
申 25:5 兄弟同住,若死了一个,没有儿子,死人的妻子不可出嫁外人;她丈夫的兄弟当与她同房,娶她为妻,向她尽丈夫兄弟的本分。
书 15:63 至于住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,犹大的子孙不能把他们赶出去,耶布斯人就在耶路撒冷与犹大的子孙同住,直到今日。
士 1:21 便雅悯人没有赶出住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;耶布斯人仍在耶路撒冷与便雅悯人同住,直到今日。
士 17:11 利未人情愿与那人同住;那人看这少年人如自己的儿子一样。
士 19:4 那人的岳父,就是少妇的父亲,将那人留下;那人就与他同住了三天。于是二人一同吃喝,在那里住宿。
得 2:23 于是路得紧随波阿斯的使女拾取麦穗,直到收完了大麦和小麦;路得仍与婆婆同住
撒上 27:5 大卫对亚吉说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在乡间的一个城邑中赐我地方,我好居住在那里。仆人何必与王同住王城呢?
撒下 11:13 大卫召请乌利亚来,叫他在自己面前吃喝,使他喝醉。到了晚上,乌利亚出去与他主的仆人一同住宿,并没有下到自己家里去。
撒下 15:19 王对迦特人以太说,你是外邦人,是从你本地迁来的,为什么与我们同去呢?你可以回去与新王同住
撒下 16:18 户筛对押沙龙说,不然,耶和华和这民,并以色列众人所拣选的,我必归顺他,与他同住
撒下 17:8 户筛又说,你知道,你父亲和跟随他的人都是勇士,现在他们魂里苦恼,如同田野丢崽子的母熊一般,而且你父亲是个战士,必不和民一同住宿。
王上 3:17 一个妇人说,我主阿,我和这妇人同住一房;她在房中的时候,我生了一个孩子。
王上 3:18 我生孩子后第三日,这妇人也生了孩子。我们是同住的,除了我们二人之外,房中再没有外人与我们在一起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