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8:13 随后约瑟又拉着他们两个,以法莲在他的右手里,对着以色列的左手;玛拿西在他的左手里,对着以色列的右手;领他们挨近以色列。
创 48:14 但以色列伸出右手来,按在以法莲的头上(以法莲乃是次子,)又剪搭过左手来,按在玛拿西的头上(玛拿西原是长子。)
创 48:17 约瑟见他父亲把右手按在以法莲的头上,就不喜悦,便提起他父亲的手,要从以法莲的头上挪到玛拿西的头上。
创 48:18 约瑟对他父亲说,我父,不是这样。这个才是长子,求你把右手按在他的头上。
出 15:6 耶和华阿,你的右手施展能力,显出荣耀;耶和华阿,你的右手摔碎仇敌。
出 15:12 你伸出右手,地便吞灭他们。
出 29:20 你要宰这羊,取点血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,和他儿子们的右耳垂上;又抹在他们右手的大拇指上,和右脚的大拇指上;并要把其余的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8:23 他就宰了羊。摩西把些血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8:24 又叫亚伦的儿子们近前来,把些血抹在他们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;又把其余的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14:14 祭司要取些赎愆祭牲的血,抹在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14:16 右手的一个指头蘸在左手掌的油里,在耶和华面前用指头弹油七次;
利 14:17 将手掌里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的血上。
利 14:25 要宰了赎愆祭的羊羔,取些赎愆祭牲的血,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14:27 右手的一个指头,把左手掌里的油,在耶和华面前弹七次,
利 14:28 又把手掌里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之血的地方。
申 33:2 他说,耶和华从西乃而来,从西珥向他们如晨光显现,从巴兰山发出光辉,从千万圣者中来临,从祂右手为百姓传出烈火的律法。
士 5:26 雅亿伸手拿着帐棚的橛子,伸右手拿着匠人的锤子,击打西西拉,打伤他的头,把他的鬓角打破穿通。
士 7:20 三队的人都吹角,打破瓶子,左手拿着火把,右手拿着角,喊叫说,耶和华和基甸的刀!
士 16:29 参孙就抱住托房的那两根中间的柱子,右手一根,左手一根,并且靠着柱子,
撒下 20:9 约押左手拾起刀来,对亚玛撒说,我兄弟,你平安么?就用右手抓住亚玛撒的胡子,要与他亲嘴。
尼 4:23 这样,我和我的弟兄、仆人、并跟从我的护卫兵,都不脱衣服,各人右手拿着兵器。
伯 40:14 这样,我也就称赞你,因你的右手能救自己。
诗 16:11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;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;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。
诗 17:7 求你奇妙的显示你的慈爱;你用右手拯救投靠你的,脱离起来攻击他们的人。
诗 18:35 你把你救恩的盾牌赐给了我,你的右手扶持我;你的温和俯就使我为大。
诗 20:6 现在我知道耶和华拯救祂的受膏者,必从祂的圣天上应允他,用祂右手的大能拯救他。
诗 21:8 你的手要搜出你的一切仇敌;你的右手要搜出那些恨你的人。
诗 26:10 他们的手中有恶计,右手满有贿赂。
诗 44:3 因为他们不是靠自己的刀剑得地土,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拯救;乃是靠你的右手、你的膀臂、和你脸上的亮光,因为你喜悦他们。
诗 45:4 为了真理、温柔、公义,愿你在威严中坐车前往,无不得胜;愿你的右手施行可畏的事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