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18:21 约押对古实人说,你去将你所看见的告诉王。古实人向约押下拜,就跑去了。
撒下 18:22 撒督的儿子亚希玛斯又对约押说,无论怎样,求你也让我随着古实人跑去。约押说,我儿,你报这信息,既不得赏赐,何必要跑去呢?
撒下 18:23 他又说,无论怎样,我要跑去。约押说,你跑去罢。亚希玛斯就沿平原的路跑去,赶过了古实人
撒下 18:31 这时,古实人来到了;他说,有信息报给我主我王,耶和华今日已给你伸了冤,救你脱离一切兴起攻击你之人的手了。
撒下 18:32 王问古实人说,少年人押沙龙平安不平安?古实人说,愿我主我王的仇敌,和一切兴起攻击你,要害你的人,都与那少年人一样!
代下 12:3 示撒带战车一千二百辆,马兵六万,并且跟他从埃及来的路比人、苏基人和古实人,多得不可胜数。
代下 14:9 古实人谢拉率领军兵一百万,战车三百辆,出来攻击犹大人,来到玛利沙。
代下 14:12 于是耶和华在亚撒和犹大人面前击败古实人古实人就逃跑了。
代下 14:13 亚撒和跟随他的百姓追赶他们,直到基拉耳;古实人倒毙的甚多,不能再强盛,因为他们溃败在耶和华与祂军兵面前。犹大人就夺了许多财物,
代下 16:8 古实人、路比人的军队不是甚大么?战车马兵不是极多么?只因你倚靠耶和华,祂便将他们交在你手里。
诗 68:31 公侯要从埃及出来朝见神;古实人要急忙向神举手祷告。
诗 87:4 我要题起拉哈伯和巴比伦人,他们是认识我的人;看哪,还有非利士和推罗并古实人,他们说,这一个生在那里。
耶 13:23 古实人岂能改变皮肤呢?豹岂能改变斑点呢?若能,你们这习惯行恶的,便能行善了。
耶 38:7 在王宫里的太监,古实人以伯米勒,听见他们将耶利米下在牢坑里,(那时王坐在便雅悯门口,)
耶 38:10 王就吩咐古实人以伯米勒说,你从这里带领三十人,趁着申言者耶利米未死以前,将他从牢坑里提上来。
耶 38:12 古实人以伯米勒对耶利米说,你用这些碎布和破烂的衣服放在绳子上,垫你的胳肢窝。耶利米就照样行了。
耶 39:16 你去告诉古实人以伯米勒说,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必使我所说降祸不降福的话临到这城;到那日,这些话必在你面前成就了。
耶 46:9 马匹阿,上去罢;战车阿,急行罢;勇士,就是手拿盾牌的古实人和弗人,并拉弓的路德族,都出去罢。
结 30:4 必有刀剑临到埃及;在埃及被杀之人仆倒的时候,古实人就有痛苦;埃及的众民必被掳掠,根基必被拆毁。
结 30:5 古实人、弗人、路德人、所有亚拉伯人、吕彼亚人、以及同盟之地的人,都要与埃及人一同倒在刀下。
结 30:9 到那日,必有使者坐船,从我面前出去,使安逸无虑的古实人惊惧;在埃及遭灾的日子,必有痛苦临到他们。看哪,这事临近了。
结 38:5 有波斯人、古实人和弗人与他们在一起,各拿盾牌,头上戴盔;
但 11:43 他必把持埃及人隐藏的金银财宝,和各样的宝物;吕彼亚人和古实人,都必跟从他的脚步。
摩 9:7 耶和华说,以色列人哪,我岂不看你们如古实人么?我岂不是领以色列人从埃及地上来,领非利士人从迦斐托出来,领亚兰人从吉珥出来么?
番 2:12 古实人哪,你们也必被我的刀所杀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