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:10 与耶和华争竞的,必被打碎;祂必从天上以雷攻击他们。耶和华必审判地极的人;祂必将力量赐与祂所立的王,高举祂受膏者的角。
撒上 2:35 我要为自己立一个忠信的祭司;他必照我的心意而行。我要为他建立稳固的家;他必永远行在我的受膏者面前。
撒上 12:3 我在这里,你们只管在耶和华面前,并在祂的受膏者面前,作见证指控我。我夺过谁的牛,抢过谁的驴,欺压过谁,虐待过谁,从谁手里受过贿赂因而眼瞎?若有,我必偿还。
撒上 12:5 他对他们说,你们在我手里没有找着什么,有耶和华和祂的受膏者今日在你们中间作见证。他们说,愿祂作见证。
撒上 16:6 他们来的时候,撒母耳看见以利押,就心里说,耶和华的受膏者如今必定在祂面前。
撒上 24:6 他对跟随他的人说,我的主乃是耶和华的受膏者,我在耶和华面前万不敢作这样伸手害他的事,因他是耶和华的受膏者
撒上 24:10 今日你亲眼看见在洞中,耶和华将你交在我手里;有人叫我杀你,我却爱惜你,说,我必不伸手害我的主,因为他是耶和华的受膏者
撒上 26:9 大卫对亚比筛说,不可杀害他;有谁伸手害耶和华的受膏者而无罪呢?
撒上 26:11 我在耶和华面前,万不敢伸手害耶和华的受膏者。现在你可以将他头旁的枪和水瓶拿来,我们就走。
撒上 26:16 你所作的这事是不好的。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你们都是该死的;因为没有保护你们的主,就是耶和华的受膏者。现在你看看王头旁的枪和水瓶在那里。
撒上 26:23 耶和华必照各人的公义忠实报应他:今日耶和华将你交在我手里,我却不肯伸手害耶和华的受膏者
撒下 1:14 大卫说,你伸手杀害耶和华的受膏者,怎么不畏惧呢?
撒下 1:16 大卫对他说,流你血的罪归到你自己的头上,因为你亲口指证说,我杀了耶和华的受膏者
撒下 19:21 洗鲁雅的儿子亚比筛回应说,示每既咒骂耶和华的受膏者,不应当为此处死他么?
撒下 22:51 耶和华向祂所立的王显极大的救恩,施慈爱给祂的受膏者,就是给大卫和他的后裔,直到永远。
代下 6:42 耶和华神阿,求你不要厌弃你的受膏者,记念向你仆人大卫所施的慈爱。
诗 2:2 地上的君王一齐起来,臣宰一同商议,要抵挡耶和华并祂的受膏者
诗 2:7 受膏者说,我要传述耶和华的命令;祂曾对我说,你是我的儿子,我今日生了你。
诗 18:50 耶和华向祂所立的王显极大的救恩,施慈爱给祂的受膏者,就是给大卫和他的后裔,直到永远。
诗 20:6 现在我知道耶和华拯救祂的受膏者,必从祂的圣天上应允他,用祂右手的大能拯救他。
诗 28:8 耶和华是祂百姓的力量,又是祂受膏者得救的保障。
诗 84:9 神阿,求你垂顾我们的盾牌;求你观看你受膏者的面。
诗 89:38 但你已丢掉弃绝他;你已恼怒你的受膏者
诗 89:51 耶和华阿,你的仇敌,用这羞辱羞辱了你的仆人,羞辱了你受膏者的脚踪。
诗 132:10 求你因你仆人大卫的缘故,不厌弃你的受膏者
诗 132:17 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长出;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。
哀 4:20 耶和华的受膏者好比我们鼻中的气,在他们的坑中被捉住;我们曾论到他说,我们必在他荫下,在列国中存活。
哈 3:13 你出来要拯救你的百姓,拯救你的受膏者,打破恶人家长的头,露出他的脚,直到颈项。〔细拉〕
徒 4:26 地上的君王一齐起来,臣宰也聚集在一起,要抵挡主并祂的受膏者。”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