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8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8:21 你也要从众百姓中拣选有才能的人,就是敬畏神、诚实可信、恨不义之财的人,派他们作千夫长、百夫长、五十夫长和十夫长,管理百姓,
出 18:25 摩西从以色列人中拣选了有才能的人,立他们为百姓的首领,作千夫长、百夫长、五十夫长和十夫长。
民 31:14 摩西向打仗回来的军长,就是千夫长、百夫长,发怒,
民 31:48 统领千军的各军长,就是千夫长、百夫长,都近前来见摩西,
民 31:52 千夫长、百夫长所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金子,共有一万六千七百五十舍客勒。
民 31:54 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从千夫长、百夫长收了金子,就带进会幕,在耶和华面前作为以色列人的记念。
申 1:15 我便将你们各支派的首领,就是有智慧、为众人所认识的,立为你们各支派的千夫长、百夫长、五十夫长、十夫长和官长,作首领管理你们。
撒上 8:12 又派他们作他的千夫长、五十夫长,并为他耕种田地,收割庄稼,打造军器和车上的器械。
撒上 17:18 又拿这十块乳酪,送给他们的千夫长,且看望你哥哥们是否平安,向他们拿个凭证。
撒上 18:13 所以扫罗使大卫离开自己,立他为千夫长,他就率民出入。
撒上 22:7 扫罗对左右侍立的臣仆说,便雅悯人哪,你们要听我的话:耶西的儿子能将田地和葡萄园赐给你们各人么?能立你们各人作千夫长和百夫长么?
撒下 18:1 大卫点阅跟随他的人,立千夫长、百夫长率领他们。
代上 12:20 大卫往洗革拉去的时候,有玛拿西人的千夫长押拿、约撒拔、耶叠、米迦勒、约撒拔、以利户、洗勒太来投奔他。
代上 13:1 大卫与千夫长、百夫长,就是一切首领商议。
代上 15:25 于是大卫和以色列的长老并千夫长,都去从俄别以东的家,欢欢喜喜的将耶和华的约柜抬上来。
代上 26:26 这示罗密和他的弟兄掌管府库的圣物,就是大卫王和众宗族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、并军长所分别为圣的物;
代上 27:1 以色列人,他们宗族的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和官长,都按他们的数目分定班次,周年按月轮流,替换出入服事王;每班是二万四千人。
代上 28:1 大卫招聚以色列的众首领,就是各支派的首领、轮班服事王之人的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、掌管王和王子产业牲畜的官员、连同太监、和有能的人,就是一切大能的勇士,都到耶路撒冷来。
代上 29:6 于是,各宗族的首领、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、并监管王工的官长,都乐意献上;
代下 1:2 所罗门吩咐以色列众人,就是千夫长、百夫长、审判官、以及全以色列所有作宗族首领的领袖都来。
代下 17:14 他们点阅的结果,按着宗族,记在下面:属犹大的千夫长中,有千夫长押拿,率领大能的勇士三十万;
代下 17:15 其次是千夫长约哈难,率领大能的勇士二十八万;
代下 25:5 亚玛谢招聚犹大人,按着全犹大和便雅悯的宗族,设立千夫长、百夫长,又数点他们,从二十岁以上,能拿枪拿盾牌出去打仗的精兵,共有三十万;
可 6:21 有一天,机会来了。希律在他的生日,为他的大臣和千夫长,并加利利的首领,摆设筵席。
约 18:12 那队兵和千夫长并犹太人的差役,就捉住耶稣,把祂捆绑起来,
徒 21:31 他们正想要杀他,有人报信给营里的千夫长说,全耶路撒冷都乱了。
徒 21:32 千夫长立刻带着兵丁和几个百夫长,跑下去到他们那里;他们见了千夫长和兵丁,就止住不打保罗。
徒 21:33 于是千夫长上前拿住他,吩咐用两条铁链捆锁,又查问他是什么人,作的是什么事。
徒 21:34 群众中间有喊叫这个的,有喊叫那个的,千夫长因为这样乱嚷,无法得知实情,就吩咐人将保罗带进营楼去。
徒 21:37 将要带进营楼的时候,保罗对千夫长说,我对你说句话,可以不可以?他说,你懂得希利尼话么?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