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0:2 约瑟吩咐伺候他的医生,用香料薰殓他父亲,医生就用香料薰殓了以色列。
代下 16:12 亚撒作王第三十九年,脚患了病,而且甚重;然而他即使在病中,也没有寻求耶和华,只寻求医生
伯 13:4 你们却是以谎言遮饰的,都是无用的医生
耶 8:22 在基列岂没有乳香么?在那里岂没有医生么?我百姓为何不得痊愈呢?
太 9:12 耶稣听见,就说,强健的人用不着医生,有病的人才用得着。
可 2:17 耶稣听见,就对他们说,强健的人用不着医生,有病的人才用得着;我来本不是召义人,乃是召罪人。
可 5:26 在好些医生手里,受了许多苦,又花尽了她所有的,一点也不见好,反倒更重了。
路 4:23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必向我说这俗语:医生,医治你自己罢。我们听见你在迦百农所行的事,也在你的家乡这里行罢。
路 5:31 耶稣回答他们说,健康的人用不着医生,有病的人才用得着;
路 8:43 有一个女人,患了十二年血漏,在医生手里花尽了一切养生的,并没有一人能治好她。
西 4:14 亲爱的医生路加,和底马问你们安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