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2:23 彼土利生利百加,这八个人都是密迦给亚伯拉罕的兄弟拿鹤生的。
创 24:15 话还没有说完,不料,利百加肩头上扛着水瓶出来。利百加是彼土利所生的;彼土利是亚伯拉罕兄弟拿鹤妻子密迦的儿子。
创 24:29 利百加有一个哥哥,名叫拉班,看见鼻环,又看见镯子在他妹妹的手上,并听见他妹妹利百加的话说,那人对我如此如此说;拉班就跑出来往井旁去,到那人跟前,见他仍站在井旁骆驼旁边,
创 24:45 我心里的话还没有说完,利百加就出来,肩头上扛着水瓶,下到井旁打水。我便对她说,请你给我水喝。
创 24:51 看哪,利百加在你面前,可以将她带去,照着耶和华所说的,给你主人的儿子为妻。
创 24:53 当下仆人拿出银器、金器和衣服送给利百加,又将宝物送给她哥哥和她母亲。
创 24:55 利百加的哥哥和她母亲说,让少女同我们再住几天,至少十天,然后她可以去。
创 24:58 就叫了利百加来,问她说,你和这人同去么?利百加说,我去。
创 24:59 于是他们打发妹妹利百加和她的乳母,同亚伯拉罕的仆人,并跟从仆人的,都走了。
创 24:60 他们就给利百加祝福说,我们的妹妹阿,愿你作千万人的母;愿你的后裔得着仇敌的城门。
创 24:61 利百加和她的使女们起来,骑上骆驼,跟着那仆人;仆人就带着利百加走了。
创 24:64 利百加举目看见以撒,就急忙下了骆驼,
创 24:65 问那仆人说,这在田间走来迎接我们的是谁?仆人说,是我的主人。利百加就拿帕子把自己的脸蒙起来。
创 24:67 以撒便领利百加进他母亲撒拉的帐棚,娶她为妻,并且爱她。以撒自从他母亲不在了,这才得了安慰。
创 25:20 以撒娶利百加为妻的时候,年四十岁。利百加是巴旦亚兰地亚兰人彼土利的女儿,是亚兰人拉班的妹妹。
创 25:21 以撒因他妻子不能生育,就为她祈求耶和华;耶和华应允他的祈求,他的妻子利百加就怀了孕。
创 25:26 随后以扫的弟弟也出来了,他的手抓住以扫的脚跟,因此给他起名叫雅各。利百加生下两个儿子的时候,以撒年六十岁。
创 25:28 以撒爱以扫,因为常吃他的野味;利百加却爱雅各。
创 26:7 那地方的人问到他的妻子,他便说,她是我的妹妹。原来他怕说,是我的妻子;他心里想,恐怕这地方的人为利百加的缘故杀我,因为她容貌美丽。
创 26:8 他在那里住了许久;有一天非利士人的王亚比米勒从窗户里往外观看,见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戏玩。
创 26:35 她们使以撒和利百加灵里苦恼。
创 27:5 以撒对他儿子以扫说话的时候,利百加一直在听着。所以当以扫往田野去打猎,要得野味带回来,
创 27:6 利百加就对她儿子雅各说,我听见你父亲对你哥哥以扫说,
创 27:11 雅各对他母亲利百加说,你看,我哥哥以扫浑身是有毛的,我身上是光滑的;
创 27:15 利百加又把家里她所存大儿子以扫上好的衣服,给她小儿子雅各穿上;
创 27:42 有人把利百加大儿子以扫的话告诉利百加,她就打发人去,叫了她小儿子雅各来,对他说,你哥哥以扫想要杀你,消他的恨。
创 27:46 利百加对以撒说,我因这些赫人的女子,厌烦到不想活了;倘若雅各也从这地的女子中,娶像这些赫人的女子为妻,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?
创 28:5 以撒打发雅各走了,他就往巴旦亚兰去,到亚兰人彼土利的儿子拉班那里;拉班是雅各、以扫的母亲利百加的哥哥。
创 29:12 雅各告诉拉结,自己是她父亲的外甥,是利百加的儿子;拉结就跑去告诉她父亲。
创 35:8 利百加的乳母底波拉死了,就葬在伯特利下边的橡树底下;那棵树名叫亚伦巴古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