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2页 共34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9:34 她又怀孕生子,说,我给丈夫生了三个儿子,这次他必与我联合,因此起名叫利未
创 34:25 到第三天,众人正在疼痛的时候,雅各的两个儿子,就是底拿的哥哥西缅和利未,各拿刀剑,趁着众人想不到的时候,来到城中,把一切男丁都杀了;
创 34:30 雅各对西缅和利未说,你们连累我,使我在这地的居民中,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,有了臭名。我的人丁既然稀少,他们必聚集来攻击我,我和全家的人都必灭绝。
创 35:23 利亚所生的是雅各的长子流便,还有西缅、利未、犹大、以萨迦、西布伦。
创 46:11 利未的儿子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
创 49:5 西缅和利未是弟兄;他们的刀剑是强暴的器械。
出 1:2 流便、西缅、利未和犹大,
出 2:1 有一个利未家的人,娶了一个利未女子为妻。
出 4:14 耶和华向摩西发怒,说,不是有你的哥哥利未人亚伦么?我知道他是能言的;现在他出来迎接你,他一见你,心里就欢喜。
出 6:16 利未众子的名字,按着他们的后代记在下面,就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利未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。
出 6:19 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和母示;这些是利未的家族,都按着他们的后代。
出 6:25 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娶了普铁的一个女儿为妻,她给他生了非尼哈。这些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,都按着他们的家族。
出 32:26 就站在营门中,说,凡属耶和华的,都到我这里来!于是利未的子孙,都到他那里聚集。
出 32:28 利未的子孙照摩西的话行了;那一天百姓中被杀的约有三千。
出 38:21 这是见证的帐幕中,利未人事奉所用物件的总数,是照摩西的吩咐,经祭司亚伦的儿子以他玛的手数点的。
利 25:32 至于利未人所得为业的城邑,其中的房屋,利未人有永久的赎回权。
利 25:33 那可以从利未人赎回的,就是在利未人得为业之城内所卖的房屋,到了禧年要出买主的手,因为利未人城邑的房屋是他们在以色列人中的产业。
民 1:47 利未人却没有按宗族的支派数点在其中,
民 1:49 惟独利未支派你不可数点,也不可在以色列人中计算他们的总数。
民 1:50 只要派利未人照管见证的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,并一切属于帐幕的;他们要抬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,并要伺候帐幕,在帐幕四围安营。
民 1:51 帐幕将起行的时候,利未人要把它拆卸;帐幕将支搭的时候,利未人要把它竖起。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。
民 1:53 利未人要在见证的帐幕四围安营,免得忿怒临到以色列人的会众;利未人要看守见证的帐幕。
民 2:17 随后,会幕要起行,有利未营在诸营中间;他们怎样安营,就怎样起行,各按本位,各归本纛。
民 2:33 惟独利未人没有数点在以色列人中,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民 3:6 你使利未支派近前来,站在祭司亚伦面前服事他;
民 3:9 你要将利未人给亚伦和他的儿子们;他们是从以色列人中选出来,完全给他的。
民 3:12 看哪,我从以色列人中选取了利未人,代替以色列人一切头生的;利未人要属我。
民 3:15 你要按利未人的宗族、家族数点他们;凡一个月以上的男子,都要数点。
民 3:17 利未众子的名字是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。
民 3:20 米拉利的儿子,按着家族,是抹利、母示。这些按着宗族,是利未人的家族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2页 共3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