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得 4:17 邻舍的妇人给孩子起名,说,拿俄米得儿子了;就给他起名叫俄备得。这俄备得是耶西的父,耶西是大卫的父。
得 4:21 撒门生波阿斯,波阿斯生俄备得
得 4:22 俄备得生耶西,耶西生大卫。
代上 2:12 波阿斯生俄备得俄备得生耶西;
代上 2:37 撒拔生以弗拉,以弗拉生俄备得
代上 2:38 俄备得生耶户,耶户生亚撒利雅,
代上 11:47 以利业,俄备得,并米琐八人雅西业。
代上 26:7 示玛雅的儿子是俄得尼、利法益、俄备得、以利萨巴,以利萨巴的弟兄,以利户和西玛迦,是壮士。
代下 23:1 第七年,耶何耶大奋勇自强,将耶罗罕的儿子亚撒利雅、约哈难的儿子以实玛利、俄备得的儿子亚撒利雅、亚大雅的儿子玛西雅、细基利的儿子以利沙法这几个百夫长召来与自己立约。
太 1:5 撒门从喇合氏生波阿斯,波阿斯从路得氏生俄备得俄备得生耶西,
路 3:32 大卫是耶西的儿子,耶西是俄备得的儿子,俄备得是波阿斯的儿子,波阿斯是撒门的儿子,撒门是拿顺的儿子,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