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玛 2:15 然而神岂不是使二人成为一么?祂灵的余裔是属祂的。为何成为一呢?乃是要得着属神的后裔。所以当谨守你们的灵,谁也不可以诡诈待自己幼年所娶的妻子。
玛 2:1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,休妻是我所恨恶的,休妻的人是以强暴行事;所以当谨守你们的灵,不可行诡诈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太 26:41 要儆醒祷告,免得入了试诱;你们的灵固然愿意,肉体却软弱了。
可 14:38 要儆醒祷告,免得入了试诱;你们的灵固然愿意,肉体却软弱了。
路 9:55 耶稣却转身责备他们,说,你们的灵如何,你们并不知道。
林前 16:18 他们使我和你们的灵都畅快。这样的人你们务要赏识。
加 6:18 弟兄们,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阿们。
腓 4:23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
帖前 5:23 且愿和平的神,亲自全然圣别你们,又愿你们的灵、与魂、与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们主耶稣基督来临的时候,得以完全,无可指摘。
门 1:25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